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安迷修今天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

◆bcy玩一玩搞出来的东西
◆其实是因为自己的脑洞快要没了XD
◆咕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啊15551
◆然而只能搞个小段子

关于前面的一点小事情戳这关于医生的字
还有很多东西请戳“凹凸医院”标签(对我又来卖广告了

————————

         “这是……情书?”安迷修早上起来就见着自己的信箱里有这东西,他还以为这年头不会有人写信呢——虽然他每天都回去看看并经常被雷狮称为“迂腐的老骑士”。

         其实还是有人喜欢我的嘛。安迷修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了笑容,打算拿给雷狮看看(炫耀),这下这个家伙不能再说他是恶心帅了。

        “恶党你看!在下还是有收到情书的。”

       雷狮难得看见安迷修这么得意,而且竟然收到了情书。

        情!书!

        又是哪个杀千刀的要跟他抢老婆???

        我们的雷狮大人表示很不爽,看着安迷修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的行为,雷狮更不爽了。

        他拍了一下安迷修的头,把他的“鼻子”给桥下来,随手翻了翻情书,神色越来越凝重。

       还挺情深意切的哈。

       安迷修看见雷狮手上的青筋都快出来了,赶紧正经一下说道:“雷狮,我们先去上班吧。”

       哦,可怜的雷狮一定是因为在下收到了情书,他自己没收到而难过了。在下身为骑士,这个时候就应该扯开话题以免他伤心。啊!在下是多么的正义啊!

        就在安迷修沉浸于自己的“伟大,正义与善良”之中时,雷狮一个锤子弹脑崩把他给敲醒了。把情书在他面前晃了晃,道:“连名字都没写,恐怕是逗你的吧。这字还这么丑,肯定不是正经写的。”
       
        “是,是这样吗……”安迷修看起来有如石化了一般。果然……依旧是恶心帅吗……

        “这有什么?”雷狮最不喜欢安迷修露出这种表情,“大不了老子给你写一封情书。”

        安迷修瞬间就清醒了,惊恐地道:“不了不了。你那个字恐怕和这个差不了多少。”而且我怕我……无福消受啊_(:з」∠)_

       雷狮翻了个白眼,“不要拉倒。我的字可是有练过的。”顺带把桌上那封匿名的情书给带走了。

——————

        某天卡米尔去了安迷修和雷狮同居的地方并看见了那封被揉得烂烂的情书。刚好当时只有雷狮在,安迷修出去买东西了。

        “大哥,这不是你写的吗?”

       雷狮僵了一下,卡米尔难得的没有注意到。

       “我以前看见它掉到门缝里,就顺手看了一下,这么……潇洒一看就是大哥你写的。然后我回家看了两个星期才发现这是写给大嫂的情书,就把这张纸投进信箱了。”

        卡米尔晃了晃这张纸,问道:“它怎么这么皱了,是大嫂看到生气揉的吗?”

        “卡米尔,别说了。”

        “啊?”

        “这是我揉的。”

         “……大哥你不会是认不清自己写的字吧。”

         “……”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