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台风山竹

◆山竹来了广东人民很方_(:з」∠)_于是今天屯了一堆粮食

◆这个段子很短很沙雕但是可能明天你们就见不到我了(不是


今天的云层一时红一时黑,雷狮和卡米尔站在最高的山上眺望(标准小学生作文开头)

“大哥……这片云好像我们中午吃的山竹……”

“卡米尔。”雷狮打断了卡米尔的话,“这个时候别想着吃甜食。”

“雷狮!”安迷修拖着被台风吹得连呆毛都直了的呆毛姐弟,一脸凝重的,气势汹汹的看着雷狮。

“你是不是……!”他气喘吁吁地说,然而雷狮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放屁了!

雷狮:???你不能因为我可以操控雷电就说台风是我放的屁???







不行太沙雕了😂我们班个个都在背岳阳楼记_(:з」∠)_

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日星隐曜,山岳潜形,商旅不行,balabala……

总之真的很nb😂还挺生动形象的……?

好了我大概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_(:з」∠)_

哈哈哈哈哈隔壁新建的摩天轮这个时候就要接受考试了哈哈哈哈

摩天轮:我还没复习??才刚开学???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