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Listen

听到oor的listen之后的有感而发!!我我我吹爆这首歌!!(可恶我为什么才听到!

难得小甜饼,敬献。

我,WL,是不会开车的(。

立志做小清新文手(就怕真香)

————————
     

        复赛刚刚结束,参赛者开始了难得的休息。这一段时间参赛者们是不能随意出手的,当然你比较喜欢找点乐子不打死人也可以。

        对于某些比较喜欢打架的人(说你呢九岁小孩)这肯定算不上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安迷修来说,这可真是太好了!
     
       当然如果有马就更好了。

       其实静下心来看,凹凸星球真的是个很美的星球啊。虽然其中充满了让人不舒服的杀气——很莫名的就会如此感觉,但是它的美丽是不可否认的。

       除了……雷王峰。

       据说那是雷王星承包的,迎风雷效果最好,也算是开的一个后门,给来这里的雷王星的人一个适合他们恢复的地方。

       雷狮现在就在那里。

       安迷修没法不想这个事情。他真的忘不了雷狮受了重伤的那个样子,那种好像兽性觉醒一般的目光真的让他觉得雷狮是那种凶残的猎食者。
      
        他本应该厌恶这个恶党,看到他受伤却又忍不住拿起手中的双剑,当时那种想为了雷狮豁出一切的感觉也让他感到羞愧震惊不已。

        我是……最后的骑士啊。安迷修站在寒冰湖里冥思苦想,他觉得寒冰湖的寒冰之气能让他清醒一点。

        “你在想什么?”格瑞的声音在安迷修身后响起,他下意识握紧了双剑——很明显是防御而不是攻击。

        怎么忘了这是格瑞的地盘!现在复赛结束嘉德罗斯和他打了一架,他理应到这来的!安迷修现在很方,万一格瑞动手,这一记烈斩也不是好吃的。

       格瑞没有动手的打算,这个湖当然谁都可以来,除非他们真的想和格瑞动手,不然格瑞是不会注定出手的——动手要耗费更多的元力。
        所以他真的只是好奇而已。

        “刚才看你一直看着雷王峰的方向……你在想雷狮?”格瑞就在他旁边坐了下来。听说他帮过金,那聊聊天也不是不行。

        “不……没有的事。”安迷修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着,默默往旁边挪了一步。“在下怎么会喜欢那个恶党。”

       “……我好像没说你喜欢他。”

        ?!大意了。

        安迷修继续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心里却因为这话起了惊涛骇浪。他一直努力压下去的某种情感就快要冲破牢笼了。

        “咳,那个。在下有点事情,先走了哈。”安迷修快速溜走,脸上不知道是被寒冰湖冻红的还是怎么红的。

        只留下未成年的格瑞在寒冰湖中凌乱……哦不他有发胶。

        格瑞:你们成年组这么烦的吗?

————————

         哎呀,走着走着就又到了雷王峰了呢。

         这已经是安迷修第18次“不经意”的路过雷王峰了。好在是佩利守门,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宿敌”已经“路过”18次了。

         每走一次,就是一次心灵的拷问。安迷修不免的想到雷狮被围攻重伤的场景。刚开始他还不太懂那种令人窒息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慢慢的他就知道了,他是根本看不得这个人受伤啊。

        心声,心声。从心里传出来的声音……想让他听到。

        这个念头刚产生时,安迷修几乎是立刻就打消了,并且极力的把他忘掉。可越是想忘,记得就越清楚。他觉得再也不能逃避了。

        得找他说清楚。可万一他真的这么讨厌我呢。安迷修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一直在雷王峰前徘徊,路过一次想一次。

        嗯……骑士要诚实,不能逃避这种感情啊。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拍了拍正在睡觉的佩利的肩膀。

        “是不是要去看老大?”

        ……?!原来你看得见啊!!

        佩利伸了个懒腰,睡眼惺忪地看着安迷修,道:“走吧我带你去。”

         兄弟你之前一看到我就打架现在这样我很不习惯啊。安迷修没有说出来,默默地跟着佩利。并在帕洛斯复杂的眼神和卡米尔仿佛看大嫂的目光下来到了雷狮的床前。

   
————————

        “看来是可以了,赌对了。”卡米尔稍稍放了点心,这可是大哥的终身大事。然后默默吃起了点心。

         “你说老大喜欢那小子哪里呢?”佩利摩挲着下巴,怎么想都想不出来,“我看他可哪里都不好。”
  
        帕洛斯丢给佩利一个烤串,拍了一下他的头:“说不定老大就是看中他傻呢。”

————————

         “雷狮。”安迷修难得没有叫恶党。他半趴在雷狮的床上,握着雷狮的手,闭着眼睛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

        他把雷狮的手放在他的心口上,“嗯……嗯……那个……”他无论如何都无法说出口,还好此时闭着眼睛,而雷狮还躺在床上,他的羞耻都还算少一点。

        “在,在在在下喜喜喜欢你你你。”结巴着说完了这句话安迷修感到脸上的温度升高的超级快,于是立刻放手准备跑走。

        “抓住你了。”

         雷狮突然睁眼反握住安迷修的手,把他拉到了床上,顺势抱住安迷修。

        “骑士说过的话是不能反悔的,更何况你这么傻。”他把安迷修的头按到他的胸膛上,凑近他的耳边道:“Just listen.”

        雷狮胸膛里沉着有力的跳动让他立刻反应过来这个家伙是在装。可是跳动的越来越快也表明雷狮此刻可并不淡定。

        那就……饶他这一次欺骗的恶行吧。

       安迷修反抱住雷狮,紧紧地贴着雷狮的胸膛。

       所以……雷狮其实一直是醒的。这一切都算是有安排吧——当然他的确有受伤。

        本来他想等到安迷修进来先说的,谁知道安迷修先说了。那这个便宜不占不行。




        然后安迷修就被干了个爽(。

         不行我真的写不了肉(你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