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吃个月饼怎么这么多事?!

◆月饼引战篇(对我又来了)

◆这次我站豆沙www吃过一次添美的之后就忘不掉了(这就是我胖了一斤的原因

◆迷迷糊糊的摸得我也不知道写了个啥😂

        中秋节大家都要吃月饼赏赏月什么的,我们伟大的丹尼尔院长大发慈悲的给员工们放了个假。

        然而考虑的说不定会有人吃月饼吃撑了或者卡住了什么的,丹尼尔院长让实习生留在医院,先来熟悉一下,毕竟都是一些小问题不致命。

        最关键的是,丹尼尔院长还下发了月饼,

并且让他们在中秋节前一天决定是想要豆沙的还是五仁的。

        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票,两种月饼意外的打成了平局,除了一向不知道这些事的雷狮。所以,为了不花钱就吃到自己心仪的月饼,两派使出了浑身说服雷狮。而豆沙派是个狼人,把安迷修给推出去了。

        “雷狮,咳,那个……要不你就投豆沙一票吧,艾比小姐正为了这个生气呢。骑士是不能看着小姐不开心的啊。”

        安迷修又一次来劝说雷狮,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安迷修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而雷狮就好像没事人似的,充耳不闻。

        沉默了很久,雷狮翻书的声音听起来越来越大。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道:“雷狮我觉得你……”

        “我什么?”雷狮在这两个小时里终于理了安迷修一次。

         “好吧我这么说,”安迷修小心翼翼地说道,“你不觉得豆沙很好吃吗?”

          这个嘛……雷狮的心思转了一圈,半晌才装模作样地说道:“本来是这么觉得的,但是你一喜欢嘞,我就觉得吧,五仁好像比较好吃。”

       “……你是嘉德罗斯小孩子吗?”

       “……”

        于是安迷修的第一次劝说以失败告终。之后第二次第三次,安迷修都以失败告终,还因为打赌失去了他心爱的小马抱枕。

        “你可要保护好它啊!”

         “……”雷狮提溜着那匹很熟悉的小马,“我们俩难道不是住在一起吗?”

         “有道理……但现在小马是你的了啊!”

          “……看来我说你傻没说错。”

           “啊???”

          安迷修为了吃上豆沙月饼做了很多努力,可惜了雷狮为了不吃豆沙而做了更多努力。最后到了晚上他们才正式停战,共同赏起了月亮。

         “你看这个月亮,它又大又圆,看起来就像月饼一样……”

        “够了安迷修,”雷狮翻了个白眼,安迷修没烦他都烦了,“别再提月饼了。”

        不提就不提。安迷修抬眼看着空中的月亮:“这月亮是真挺漂亮的,要是配上月饼就更好了。”

        “……安迷修,别提月饼。”

        “哦……”

         其实安迷修不知道的是,雷狮昨天就把票投给豆沙了,就在安迷修之后。但是这个家伙完全没有一点警觉,就在他身边都不知道。

        真是生气啊,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雷狮把手中的酒杯举了起来向着月亮,道:“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问问清天,这什么时候可以喝酒吧。

     

        最后,豆沙队当然赢了。他们兴致勃勃地打开下。

        居然是五仁?五!仁!

        丹尼尔院长怕不是又省了点钱吧。

       丹尼尔表示,五仁养生。

        从此安迷修就恨上了丹尼尔(不是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