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一个突然想到的奇怪的小段子

某次安迷修遇见了一个糖尿病人之后引发的讨论。

安:话说雷狮你不是糖尿病吗?

雷:你有意见?

安:不……那为什么卡米尔没有糖尿病呢?

(这时在旁边看书的卡米尔皱了下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雷:也许……他消化比较好吧(惆怅)

安:???

安:消化比较好然后吃糖就不会得糖尿病可还行。

雷:我是外科医生。

安:……好咯。

安:然而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呢。

雷:再或者说……他胰脏比较多。

安:你说他胰脏多就多吧……那他得有多少个胰脏才能吃这么多甜食而完全没有糖尿病呢?

(卡米尔放下了书,发现事情越来越不简单,并准备溜走)

雷:你要知道,我是个外科医生。卡米尔,               来,大哥给你做个全身检查,顺便数一数 你有几个胰脏。

卡:!!大哥我真的只有一个胰脏啊大哥!

(卡米尔使出了技能反复横跳,而雷狮使出了大招擒拿手,被安迷修双手防下)

安:他还是个孩子啊……!(正义的化身)

卡:我还是个孩子啊!

雷:……行吧。

(雷狮大佬突然感觉自己与安迷修和卡米尔格格不入有时甚至认为安迷修才是卡米尔大哥)

(雷狮,干巴爹啊!)


——————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为什么卡米尔没有糖尿病XD

可能我以后大部分时间会写写这样的小段子www毕竟一直咕咕咕也不好是吧

(其实不是我想咕,是因为作业……(试图把一切推到作业身上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