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饭堂里的医生都在聊些什么【内含嘉嘉生贺】

        今天的凹凸医院依旧是人满为患,毕竟是这个省最大的医院嘛。不过每天都有这么多的人来看病,倒是把一堆医生累倒了。

        终于挨到了中午,医生们交班可以休息一下了。医生食堂的午餐大都是营养午餐,既然营养了,那味道就无法保证了。

        凯莉端着一盘饭菜走在安莉洁的旁边。看见金在招呼他们就端过去和他们一起坐着了。医生们之间的关系都很好,所以一般一个坐下的医生旁边会有一堆要好的医生,不是那么要好的也会过来赶个热闹。

        “啊~今天的人好多啊,累死本小姐了。”凯莉伸了个懒腰,活动活动手指,嘴里嘟囔着。

        “格瑞那里人也多,但是跟平常也差不了多少。但我还是在那里等了好久啊!”

        金拿勺子戳了戳饭,吃了一口,随即就吐出来了。

        “格瑞你就吃这个吗?!”

        金和格瑞虽然是同居的,还是幼驯染,但金并不在医院上班,他在凹凸医学院里当讲师,据说还是最受欢迎的讲师。而且,凹凸医学院的伙食是出了名的好。

        “……这些食物里,充满了营养。那稻子是食堂阿姨自己种的,无污染。”

        格瑞沉默了一下,对金如此解释,也明白这么说金肯定会吃——金最近太瘦了,得补充营养。

       “啊!亲手种的那一定要吃完了,不能浪费也不能辜负阿姨的一片苦心啊!”

       果不其然,金听见之后大为震惊。就算心里一直想这饭太难吃了但还是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

        一旁的凯莉和安莉洁:格瑞,真可怕。

       “你们那里还算好的,在下这里人更多啊。”安迷修正巧坐在格瑞右边,听见这个话题也不由得感慨。今天内科的确人非常多,连雷狮都同意让他去看其他人了——他那里也忙不过来,而且安迷修再不去的话其他医生会恨死他的!

        “哈?你不是只有这家伙一个病人吗?这时候还不得爽歪歪?”

       雷狮就坐在安迷修对面,而凯莉刚好在雷狮旁边。听得这话好奇的瞟一眼雷狮,嘴上问着安迷修。

        安迷修还没说话,雷狮立刻出言讽刺道:“你以为外科人不多吗?老子还没有偷懒的习惯。”

        “你!”

        眼见着两人又要打起来,安迷修赶忙站起身来按住雷狮,安莉洁也迅速按住了凯莉。动作之连贯手法之熟练,没个一百次绝对是做不出来的。

        “咳这个说来话长还是先吃饭吧。”安迷修出面当了和事佬,他也知道事态继续发展下去会很不妙。

        雷狮看着碗里饭堂阿姨专门为他定制的米粉,完全没了食欲。安迷修一看就看出来了,严肃地对他说:

        “恶党,米粉是最适合你吃的面食了。这也是饭堂阿姨的好意。”

        “啊啊啊啊啊啊卡米尔老子再也不陪你去吃甜品了!”老子一世英名毁在了糖尿病上,悔不当初啊!

        “你就吃吧恶党。”安迷修顺势往雷狮的“饭”里再夹了一点青菜。

        “说起来,我们骨科的人倒是一如既往的少啊。”

        雷德坐在金的左边,看见旁边的主任医师们都特别累就特别庆幸自己是骨科的,也没有那么多人随随便便就断个骨头的,倒也轻松的很。

       “病人都在住院部,你这当然没多少人。”而且我们脑科的人也不是很多。

        后面那句祖玛没有说出来,因为她觉得说出来就跟小孩子一样,嘉德罗斯大人也不会喜欢这样。

         一听见祖玛说话雷德就高兴:“你理我啦祖玛!其实你能跟我一起吃饭我就去很开心了!”

        “……无聊!”祖玛说罢把勺子和筷子一丢,竟是不想吃了。

        “诶诶诶祖玛你不想和我说话也要吃点东西啊!就吃这么点怎么够?”

        雷德第一时间担心的是祖玛的身体。而这话一说出来,祖玛走的更快了。

        “祖玛你等等我!”

        一旁的嘉德罗斯抬眼看了他们一眼,又淡定的吃着自己的“儿童生日营养餐”。

        说实话他不是很想吃。但是……

        “嘉德罗斯大人,这是全部的主任医师为您做的蛋糕,祝您生日快乐。”

        当祖玛把蛋糕端上来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看到上面的各种奇怪的装饰——星星啊,箭头啊,锁链啊,原谅刀啊(?)什么的,他在觉得幼稚之余心底里还泛起了一点波澜。

       哼,就勉强收下这些渣渣的谢礼吧。

      所以在他面前的大蛋糕,他是一定要吃完的了,这么对待一个九岁……哦不十岁的小孩真的好吗?真的不会的糖尿病吗?

       雷狮:……

      太甜了。

      嘉德罗斯这样想着,然后默默的把它吃完了。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