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白起X我】有山有水有白起

◆悠然(我)穿越设定

◆原著穿越向,七夕我要虐狗!(大声

◆白起我的白起我的白起我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接受反对意见

◆沙雕文,糖(哼我的当然是糖啦)

————————————————————

        1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2

        我,悠然。恋语市第一女神,华锐的钻石王老五为我倾家荡产;天才科学家为我背叛组织;超级巨星为我放弃零食;警察局警花为我保驾护航。

        恋语F4曰:我不是我没有别听她的。

        嘁,这些都不重要。虽然我之前完全没看出来,但现在开窍了。原本我觉得:“哈哈哈哈老娘的春天终于到了!”现在么……

        好凉啊_(:з」∠)_

        乖乖的小奶狗成了小狼狗;天才的科学家不知所踪;钻石王老五杀了我……虽然是我让他杀的,不过看起来……我还没死?

        我的飞天小女警啊……你什么时候来保护我啊。

        还有黑化的我……

        啊不管了,先把自己要干什么搞清楚吧。

        3

        我醒来时就在一个竹林里,只有月光和风吹过竹叶的萧萧声与我做伴,就差一壶清酒了。

        风里那种刺骨的凉意让我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所幸今晚月亮挺圆,借着月亮兄的光,我还能勉强视物。身上的衣服还是原来的,我也不知道是穿越了还是瞬移了。

        不过……如果这一切是因为怼怼在捅,额……捅我时做的话,应该是穿越没错。就是不知道这儿是“昨天”还是“明天”了。

        女孩子嘛,即使是我这样的大老娘们走夜路也会感到怕的。而且……这个时代也没人会来保护我了,evol也不知道能不能用,还是小心点好。

        我小心翼翼地穿梭在竹林之中,寻找着人留下的痕迹。走了大概十分钟,啥都没看到,倒是有着不知道是剑还是刀留下的痕迹,挺新的。我估计是有人迷路了做的记号,而且这人运气一定不好,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记号。

        天上的星星是挺多的,可我也不太认得出来,北斗星都没看见——也可能是我被那么多星星晃了眼。我真后悔当年没有记一点星座知识,以致于我现在只能漫无目的地按着一个方向走,希望能走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进了这竹林的中心,四周的竹子越来越茂密,没几块好地方,亏得我还不是很胖,不然恐怕是挤都挤不进去。

        “好久不见啊,白大侠近来……身体可好啊?”我没看见人,只听见声音,大概是从我的前方传来的。那人的声音很欠揍,我想这个白大侠会很不爽。

        不过姓白啊……既然我穿越了,指不定他们也穿越了呢,找来聚一聚还能算半个亲人,那我自然要上前看看。

       我走进了竹林中心,那里出乎意料的是块空地。这倒让我松了口气——竹林很扎人,我可不想再挤了。我迅速退后一步,借着竹林兄地掩护观察刚才那句话中提及的两个人。还好这是竹林,不会有什么踩到树枝暴露自己的这种烂大街的梗出现在文里。

        我所在的地方背对着月光,这两个人不知哪个是“白大侠”,而我只能看清其中一人的脸——挺路人的,放电视剧里就是龙套角色。小意思小意思,我白哥两下子就撂倒他了。

        背对着我的人光看背影就让我有一种“他是大侠我要打call”的感觉;因为他的背正对着月光,我能看清楚那衣服古朴的花纹和那可以很好的隐藏在黑暗里的颜色,也让我最终确定了这里是“昨天”。

        但是他的背……和白起好像。

        我站在他身后,他背对着我。就好像以前他保护我的那样,把后背完全的交给我。那个后背给了我莫大的安全感,而这人给了我同样的感觉,我自然更加好奇,这个人长的是怎样的。

    

        不过这个时候还是观战的好,贸然出现只会给“白大侠”添乱。

  

        于是乎我又往后退了一步,白色在这夜里很显眼,还是小心点的好。

        “呵,不劳费心,我好得很。不过阁下来这里,恐怕不会是来向我这么一个无名的小剑客问好的吧。”那人把剑抽出,立在脚边,我看不到他的脸,想来应该是笑着的。

         他的声音与白起的声音一模一样,我有点不敢相信。

        龙套的一举一动靠着月光兄都能看清楚,只见他微眯着眼,也拔出了自己的剑,用起拙劣的轻功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江湖人不拐弯抹角,我就直说了。拿命来!”

        嘿呀!说时迟那时快!白大侠举起自己的剑抗下了这一击,以让人难以置信的速度绕到了龙套的背后,用刀背敲晕了他。不愧是大侠,宅心仁厚啊!

         我的脑内现场解说还没有结束,就听见我心心念念的白大侠收起了剑在天上飞,头也不回地说:“出来吧。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别想逃开。”

        得,把我当龙套了。不过一听见这话我就理智全无,好像有烟花在我心中“怦怦”的散开。

 

         我离他不远,踟蹰了一会就狂奔了过去,像往常一样大喊一声“白起!”再趁他没反应过来时从背后抱住他。

        事实证明,不管他是“今天”的白起还是“昨天”的白起,这一套对他还是很管用。

   

       4

        从此我就粘上了白起。

     

        当时他听见是个女孩子,他就回头,然后就看见一个在他眼里奇装异服的我大喊着扑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吓得他当时就想抽出剑来。

   

       不过我可看见了,他的耳朵当时红了哦。

        好不容易……能在这里见到白起,虽然他不认识我,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从现在开始认识他也不迟嘛。这么久没见可要好好看看我的飞天小女警。

       他起初以为我是迷路进来的,很是为难地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就想一个老妈子看着自己调皮的女儿——真的是一模一样了。他没好意思牵我手,让我牵着他的剑,让我跟着他走。

       真好啊……就好像他在前面替我斩去一切荆棘,像往常一样用让我充满安全感的背对着我,让我一路前行。

       临走时我向照顾我的月亮兄和竹林兄道了个别,唯独不向凉风兄道别——谁让你出卖我来着。

        5

        我就这么跟着白起过了几个星期。他起初想要送我回去,可是看我这奇装异服的不好,恐怕是在其他国家,又难为起来。

        我想了想,来都来了,不旅行一下怎么行?“今天”有好多……不好的事情,还是“昨天”好。 

         有山,有水,有白起,也就够了。

         他同意了我的话,相遇是缘,不过要先去换件衣裳,穿成这个样子人家都不让你进去,还指望着“浪迹天涯”?(我是这么和他说的)

         他带我跑到京都,换了件嫩粉色的衣服,有银色的暗纹,光照之下还挺漂亮的。其实我更喜欢那件藏蓝色的,不过他说嫩粉色适合小女孩,我也只能屈服在老干部审美之下。

        “嗯,挺漂亮的。”白起看见我换了这件粉色的,点点头给了个这样的评价。虽然听起来很敷衍,但我还挺开心的。

        “哎呦~这位大人啊。你家这位小娘子啊生得白,那可是穿什么都好看的嘞。”成衣铺子里的老板娘对着白起调侃一般地说。果不其然,白起的耳朵又红了,他清咳了一声,刚要说什么,就被我打断了。

        “掌柜的你可真会说话。我夫君也经常这么说我呢,以后可会常来哩。”然后以我奥斯卡影后级别的演技来了一个娇羞的笑。那老板娘捂着嘴,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笑得很猥琐。而我的小警花捂着脸,可见是害羞了。

        出了这铺子,我顿时大笑了起来,白起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生气,只是尴尬地笑笑,耳朵还是红的。

        他认真地看了看我,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个面纱,手法很笨拙的给我戴上了,在我耳边说:“既然是夫妻,那你可不能被别人看了去。”说完就后退,我还第一次见到这么怂的白起。

         我照了照白起又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铜镜,不好意思说出“你给老娘戴歪了”这几个字。我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起码要玩熟一点再说嘛。

        6

         在我跟着他“浪迹天涯”的这几天里,白起曾说,他最讨厌京都,被束缚的感觉让他一点都不舒服。

        然后今天,他带我来了京都。

        我真的很想在他面前说一句“真香”,可惜就算我说了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在路程中我想我的小警花表白了——此时不表白,更待何时。可惜他没回答我,那时在下暴雨,不然我也不会告白。

       我都快被急死了。

       7

        前几天遇着了一个很有趣的女孩子,看到他的第一眼只觉得吓人,毕竟她大喊着我的名字扑过来的时候真的挺吓人的。

        我以为她迷路了,虽然很想牵她的手,但最终怕她想我轻浮,只是让他握住了我的剑。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一见着她,就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不由自主地想陪着她。听到他叫我夫君,还真挺开心的。

       虽然她一路上说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我也没想着去问。她不想说便不说吧,说不定是她懒得说呢,又何必让她劳累。

        浪迹天涯的剑客一旦动了尘心,那便是永生永世的。

       今天就是七夕了,她看起来不甚清楚,于是我带她来了帝都,准备了一个,嗯……她称之为“惊喜”的东西。

      

        8

        “哈哈,不是说最不喜欢来京都么,怎么还特意饶了这么大个圈过来?”  我手上拿着白起买的糖葫芦。跟他玩熟了,什么话都可以随便说了,我家白飞飞可是个顶顶温柔的人呢。

        他没回答我,到街两旁的小摊子上去买了个簪子,转身替我搞了个丸子头,用簪子固定着,还顺手编了个小辫。弄完了他才满意地对我说:“今天挺特殊的,只有京都最热闹。你还没看过,就带你来看看。”

       我晃了晃头,试试那簪子插的稳不稳,便看见有一座桥上行人繁多,大多数都是成双成对的,好不甜蜜。

        我用冰糖葫芦指着那些人对白起道:“怎么那么多人到那桥上?还个个撒狗粮,今天情人节?”

        我猜白起肯定会想我又说些奇怪的东西了,但是他突然牵了我的左手,说:“你又说些奇怪的东西了……今天是七夕,那是鹊桥,今天肯定人多。今晚有烟火表演,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把我打横抱起,可惜了我的糖葫芦掉在了地上送给了土地兄。我震惊于他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使用自己的evol,直接就把我带到了一个很高的,很别致的小楼。时隔多年,再一次在天上飞的感觉还是挺爽的。

       “我一星期前就在准备了,这里的位置正对着烟花,它绽放的时候就会在你的眼前,不用仰着脖子看。”白起微笑着对我说。这种美男计我真的一点抵抗力也没有,只能看着他把我抱到他的腿上,还挺舒服。

        钢铁直男啊,难得做这样的事,可不得好好纪念吗。

        “悠然,我心悦你。”他吻着我的手,对我说了这么一句,在灯光下他的脸看起来很红,倒是遮盖了一点他害羞的表现。

 

        我笑着刚想说话,窗外“嘭”的一声,烟花就绽放在我的眼前,很美,很美,比我在“今天”见到的还要美。

     

        万千繁星在他眼里,都不及这片刻的绽放。

       他这个时候往窗外看,看得出了神,我便靠近他,在他嘴角偷了个香。

       当然,遭到了白大侠更强烈地反击。

       但是,挺开心的。

      9

      

      “我也喜欢你。”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