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瑞金网游pa】凯莉大佬喷嚏一夜连连到底为何?敬请收看今天的《凹凸世界》

◆让我们看看一届好少年金是如何成为网瘾少年的(?

◆因为不怎么玩网游所以避重就轻√(什么

◆职业选手瑞X骨骼惊奇网瘾少年金, @钟无虞 150fo点梗

◆这里致敬一下“wings”也给ti8的中国战队加油啊!(今年偶数年!!!

         每年的六月份,凹凸世界职业联赛就开始了。各大战队都整装待发,而其中有一个队挑起的舆论最多,是夺冠热门,在网上掀起一股热潮。不管是什么人有事没事都得聊聊这队——即便他们中的一些人连“凹凸世界”都不知道。

    

       “诶你听说了吗?‘wings’战队……!”

       “啊,你是说那个全是帅哥的战队吗?虽然只放了雷狮和安迷修两个成年人的图,但是足够我舔一晚上屏了!”

        “对对对就是他们!超棒的对吧!”

        在年轻人中,以往聊起这个的多数是男生,但是这一届女生的势头竟比男生还要强劲,不得不说是“wings”的功劳。现在在哪一个初高中都能听到谈论这个战队的声音。没办法,年轻人最爱嘛。

        凹凸高中,这所全市最好的高中也免不了被这热潮给煮成稀饭,都炸开锅了。

        一放学就有许多人冲到网吧里,如果不是知情,实在是无法想象这么一所重点高中会有这样的学生。

       “格瑞!我找了你好久啦!他们说今天要带我去网吧里玩,是怎么样的啊?”凹凸高中刚刚放学,金就冲上三楼去找比他高一年级的格瑞。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什么事情金都会去问格瑞。

        格瑞从包里拿出两罐旺仔牛奶,打开后递给了金一罐,淡定地说:“别去,那里面都是些坏学生。金是不会去的吧。”

       ……这个哄小孩子一样的行为是怎么回事?

       金鼓起了腮帮子,默默地喝了一口牛奶,赌气似的说道:“哦,那看来格瑞也不是好学生嘛?上次还看到格瑞去网吧来着。”

        格瑞:……金怎么知道。

        后来他想起了凯莉,他就知道不能把他暗恋金这件事告诉她还让她帮忙出主意。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格瑞难得沉默一会儿,一本正经地说道:“是凯莉带我去的,她说你在那里。”

        凯莉,你不仁我也不义。

        此时已经回家的凯佬:啊嚏——是谁在说本小姐。

        金震惊了,他没想到是这样子的。不到一秒就迅速扑到格瑞身上:“我就知道格瑞是不会这样做的!”

        他就像挂到了格瑞身上,格瑞则托着他,脸上不表现出来,内心炸成烟花。

        其实凯莉还挺好的。

        “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金笑着说,丝毫没有注意到格瑞的脸色。

        如果说格瑞上一秒是雨过天晴,金说完这句话后就是雷雨交加。虽然我们并不能从格瑞的脸上感受到,但是我们可以为格瑞祈祷。

        格瑞:脸上没表情,内心mmp

        转发这个格瑞,明天你将……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他只能把苦往肚里吞,并保持欢快的心情跟金一起回去——他们在上高中时同居了,还曾被凯莉大肆宣传。

        

        回到家金就一反常态地打开了电脑。正在格瑞疑惑时,金就兴致勃勃地看向格瑞,道:“格瑞你玩过‘凹凸世界’没?听他们说很好玩呢!”

        当然玩过,还是职业选手呢。格瑞没说,只是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玩过。

        “啊那刚好格瑞你来教我吧!我想格瑞肯定玩得很厉害很厉害!毕竟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金我求你能不能不要再说最后那一句话了。

       格瑞强行压下自己的旧设,说道:“好,先注册一个号吧。”

       “注册是什么……?”

       “……”

        终于做完了新手教程,领了第一个任务。格瑞正担心金自己过不了这第一个任务,其中有一个操作需要非常注意,但是金又不许格瑞帮他,“我要靠自己!”。

        真是让人头大。

        就在格瑞感叹人生艰难时,金兴奋的声音让他瞬间清醒:“格瑞第一个任务好简单!哈哈哈我一下就过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呀~” 

        格瑞难得地没有理会正在耍帅认为自己“惊世奇才”的金,只是冷静地说:“过那个桥的地方,能再给我看一遍吗?”

        “可,可以啊。格瑞你的语气怎么变得不一样了。”金嘀咕着,又回到那座新手村的“死亡之桥”,做了一遍对于新手来说不应该会的操作,道:“哈哈!格瑞你看!我厉害吧。”

        没想到格瑞一把抱住了金,道:“你真的是惊世奇才骨骼惊奇,这里很难过的。”

        “啊!那我是比格瑞当时的成绩还要好吗?”金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从小就把格瑞当做目标了!

        ……这可不一定。格瑞翻了翻金的任务记录,内心算一下,回头面无表情地说:“不,比我差个几十秒。”

        “唔,下次一定要比格瑞厉害!我又充满斗志啦!”

        格瑞摸了摸金的头,道:“我等着你。”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