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某雷姓医生扮黑帮老大治愈傻逼骑士

◆今天刷微博看到这条忽然笑死😂
◆然后就有了这个沙雕文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很短小_(:з」∠)_
接下来就开始啦!↓

        “安迷修,我觉得你太傻了。”

        在每个休息日,雷狮都会一起来就盯着安迷修的脸,直到把他盯醒,而且每次都屡试不爽。距安迷修说是因为这家伙盯着他的眼神颇像一只猫勾起了他猫奴的魂。
        我不知道回答完后安迷修去了哪,我只知道后来我两个星期没有看见他上班,丹尼尔都快被医院里的人搞疯了!
        今天雷狮照例盯着安迷修,在安迷修快要醒的时候说了一句:“安迷修,我觉得你太傻了。”
        安迷修:……
        一起床就说在下傻是怎么回事??
       “不行这是病,得好好治治。”雷狮皱着眉想了想,拿出安迷修的手机打了个电话。
        所以说为什么要拿在下的手机???
        仿佛接收到了这怨妇(?)一般的目光,雷狮奇怪地看他一眼:“你的手机里肯定有那些……‘可爱的小姐’们的电话,我可没有。”他的目光黯淡了一些,又被接通的电话给夺去了注意力。  
        “喂?安莉洁吗。凯莉?不管了。我是雷狮,报上你们的地址,安迷修要去看病。看啥?你觉得我叫安莉洁还能看啥?当然是精神病啦!喂?怎么挂啦?”
         雷狮在安•不知所措•迷•一脸懵逼•修的目光下淡定地收起了手机,丝毫没有在意这是安迷修的手机。
        “恶党……”安迷修揉了揉眼睛,因为刚起床声音还有些沙哑,“在下一起床就要经历这些吗。好不容易不用工作就让我好好休息吧。”还有为什么说我傻啦。
        “哼,”雷狮斜睨着躺在床上像一条咸鱼(我)的安迷修,“你这样要是被人骗走了怎么办?一句‘我这里有马’就可以把你轻松带走了。”
        “哈?人家一句‘我这里有船’你就乐得跟着人家走了,还说我?”安迷修一听见马就清醒了,并且很贴心的回怼了。
       雷狮翻了个白眼,硬生生地把安迷修从床上扯了下来:“老子可不会这样。快把衣服穿好去看病。”
        “……”
       

        “所以说……恶党你是怎么找到安小姐家的啊。”他们眼前有一幢别墅,很优雅,看起来以冰蓝色为主色调。而安迷修带着眼镜仔细看了看门牌号,好像安莉洁还真提过。
        雷狮正在按门铃,听见这话回头看了安迷修一眼,像看傻逼一样,回道:“你手机了就存了她的地址你还不知道?所以说你真该治治病吧,又不听。”
        “……话说我是给你看糖尿病的吧。”
        “所以到现在老子的病都没好啊!”
        安迷修,卒。

      
        等到凯莉开门,用不善的目光看着这两个人进来时,安莉洁已经候着他们了。
        “我就知道你们会来的。”安莉洁没睁开眼。木质的家具在灯光的作用下呈现了一种神秘的色调,渲染了气氛,可见安莉洁的语文一定特别好。
        凯莉站在一旁没说话,叼着根棒棒糖懒得理他们,一看就知道很不爽。
         “安莉洁,这家伙你能治么?”雷狮头也不回地指了指身后的安迷修,安迷修一扭他也跟着扭。
        你是背后长眼睛了还是咋地?安迷修无奈地说:“在下没生病,打扰两位小姐了。”
        “雷狮,”安莉洁没有理安迷修,“这需要一个人的帮助,你是最合适的。”
        所以你们就忽视在下不管了吗???安迷修表示自己不想再待在这里了,人间不值得。
       

       等到安迷修看见雷狮一身黑皮,带着墨镜,脖子上挂着大金链子还扛着个锤子的时候,安•不知所措•迷•一脸懵逼•修就出场了。
        “雷狮……你这样好奇怪啊。”安迷修挠了挠头,思考接下来自己该怎么措词才能委婉的告诉雷狮这衣服很土。
        “是吗?”雷狮转了一圈,抬眼看向安迷修,“并没有什么土的啊。”
        你是蛔虫吧???你怎么知道窝在心里想这衣服土的? 
        我叫安迷修,我现在慌得一批。
        只有凯莉,在疯狂抓拍:“哈哈赚大啦!雷狮的独家黑照哈哈哈哈哈!安莉洁干得漂亮!”
       安莉洁换下了一身神神叨叨的装备全身活动了一下道:“我希望我们不会死在这。”
        “安迷修不打,我雷狮可还在呢!”
        糟!

        从此以后凯莉见到雷狮就绕道,识时务者为俊杰。而雷狮并不知道“某雷性医生扮黑帮老大治愈傻逼骑士”上了热搜,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照片。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