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沙雕故事接龙(雷安)

我,WL,全场最差_(:з」∠)_

咕了一天就是因为这个(不是

大然子:

首先,日常预警
今天的我可真勤劳。第三篇了。
同样和群里面的人一起玩的沙雕雷安故事接龙。
一共有三个人加入。 是我, @WL @沸乱血浆 三个人。
我真的特别懒。(我是然,WL是W,血浆是血。OK?)
谁写的那段,我会标注。

Cp【主雷安副瑞嘉,卡埃】

时间太晚了,剩下的明天再接。 就到这里我开始放文了。

……


一觉醒来,安迷修从雷狮的怀里探出头来。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一片温暖。这时

W
这时,雷狮醒了,揉了揉头发,道:“你不累吗?昨天折腾了那么久。再睡会儿吧。”


安迷修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默默起床。“不了,今天还有事。”


今天轮到雷狮做早饭。于是他把欲意钻出被窝的安迷修又按了回去:“再睡一会儿,饭做好了叫你。”安迷修望着雷狮前往厨房的背影,深呼吸,又睡了过去。
今天,也会是美好的一天呢。

W
“早餐啊……难得看见你会做早餐。”安迷修打了个哈欠,“但是我真的有事。嗯……一起做吧。”
骑士也不是很懂得拒绝别人嘛。
雷狮难得没有嘲讽他,示意安迷修跟着他一起。


双双穿戴好后,两个人并肩走进了厨房。“安迷修,你去做粥。”雷狮平静的和安迷修说。眼中的宠溺仿佛要漫出来似的。“怎么,恶党。今天早上想喝粥吗?”安迷修好奇的问。一切都与平常一样。


“嗯。”笨蛋骑士,昨晚那么激烈,吃干粮你会消化不良的。
然而安迷修的直男心理又怎会有如此多的细腻周到。他打开炉灶,一边熬粥一边计划着今日的行程。
雷狮看着他那幅老神在在的模样,就知道这次的关心又打了水漂。
叹口气,削起了早餐水果。
反正自己难得拥有的耐心体贴,全部都给了自家这位笨蛋骑士,也全都被这笨蛋骑士忽视不理了。

W
早餐的时间过的很快,雷狮还没有好好计划如何度过甜蜜的一天,安迷修就吃完了。
“恶……雷狮。我先出去啦,这事挺重要的。嗯……下午吧,下午来陪你?”安迷修小心翼翼地看着雷狮。雷狮没说话,斜睨了他一眼,道:


“安……”雷狮还没有说完,安迷修就已经跑向了门口。雷狮看着安迷修离去的背影,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傻逼骑士!”安迷修并没有听到。自从了解了安迷修的直男本性之后,雷狮就已经佛性了。有大把欺负他的时间,也就不在乎一时了。反正他的还是他的,他是不可能让任何人从他这里夺走安迷修的


安迷修一路狂奔,赶上了街口的巴士,在雷狮的注视下离开。
安迷修找到座位,急急忙忙的掏出背包里的文件阅读起来。一会儿见到那个人,可千万不能出错!
望着远去的安迷修,雷狮收好餐桌,拨通电话。

W
“卡米尔,帮我查一下安迷修接触的那个人。”雷狮顿了一下,突然笑了,“然后告诉我地点。”
“好的大哥。”
雷狮收起手机,等待着卡米尔的回音。
我说了,你是逃不掉的,傻逼骑士。


不一会儿,卡米尔把电话打给了雷狮。“大哥,人我给你查到了。这一次用什么蛋糕换?”雷狮默默的说了一句。“蛋糕店里随便挑,什么口味你自己选。”卡米尔听着雷狮说的话
。快速回答了一句。“安迷修……不,嫂子去参加同学聚会了。”蛋糕能使卡米尔帮助他大哥找他嫂子。“具体地址是在xx区xxx酒吧。大哥,蛋糕是在哪里拿?”雷狮了解到情况,张狂的笑了一声。呵,安迷修,我是不会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W
“去你以前常去的那里,埃米会给你拿的。”还正合你心。
果然,卡米尔迅速挂掉了电话。
真是男大不中留。
雷狮这样想着,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到了自己的车钥匙。
不要太惊喜哦,傻逼骑士。


那边雷狮暗中算计,这边安迷修却大战得如火如荼。
该死,准备得还是不够周全!安迷修暗暗咬牙。安迷修正在思考权宜之计,那边却不依不饶,不给他丝毫的喘息机会。
嘉德罗斯:“哈哈哈原来连你都已经找到女朋友了啊!那她是做什么的?我家那位可是芦荟养殖基地的老板,月入千万哦!”
呵,女朋友,当然是骗你的啦,我怎么会有女朋友!又怎么会知道她是做什么的……
可恶!剧本还是没编完!
不过……女朋友没有,男朋友嘛,但是有一个……
“咳,我女朋友,也没什么本事,天天混社会,也不知道靠什么赚钱……”

W
“安——迷——修!你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雷狮突然从门口进来,他其实在门口听了挺久的。
这个时候安迷修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安迷修: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嘉德罗斯只是淡定地看了一眼,又看看安迷修,好像知道了什么。


安迷修心里快疯了,雷狮怎么在这里?!他急忙走向雷狮,“不是,那个恶党,你听我说。”雷狮少见的阴里怪气的对着安迷修说“你不打算介绍给我看看吗?你那个混,社,会的女朋友。”安迷修这下彻底的慌张了。他心里乱的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全然无视了背后的嘉德罗斯和一众人。 雷狮见着安迷修慌张无措的样子。对着他背后的人邪魅一笑。用口型说着。“我的。”


“那个……嘉德罗斯……你听我说……”安迷修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怎么办怎么办,被发现找了男朋友!我的颜面何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是凹凸一班出了名的钢铁直男啊!要丢人了!

W
“没事没事安迷修”当年班上有名的腐女凯莉托腮,似笑非笑地看着安迷修,“本小姐早就知道你会弯的。”
“凯莉,不是……”
“哼,还想否认吗?”
没有人注意到雷狮是用了多快的速度吻上了安迷修。
反正他们确实是亲上了。


“哇!”安迷修已经感受到了背后的强烈的视线和欢叫声。这比让他和雷狮接吻还感到脸红和丢人。毕竟和雷狮接吻也不是第一次两次了。“呜……快……快放开……”安迷修觉得自己浑身都软了。他实在不知道雷狮每次是怎么找到自己的。至少现在他了解了,他的脸面都丢光了。‘混蛋恶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