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雷狮老师今天的心情看起来很不好

◆教师节贺文!!!晚自习完爬起来码文QAQ

◆谨以此文献给老师们(希望老师别打我

◆虽然晚了很久而且写得还不好但也是心意啊有木有(你

         

        雷狮,新来的初三班主任。一来就能当上初三毕业班的班主任,肯定是个厉害人。原本是个教物理的。自从他来了之后,全班上上下下无一不抱头痛哭,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班主任啊!

        第一天,有同学觉得自己很厉害,于是顶撞班主任,当时班主任没有说什么。我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只知道他以后再也没出现在学校过。

        雷狮,大佬。

        一个星期后,小测第一单元,有同学不及格,雷狮大佬生气的都漏电了,不爽的说道:“全班就你一个不及格,其他都至少有八十分!给我麻利着点。”

        对,雷狮老师带的班,是全级乃至全区物理最好的一个班,超过了培优班的成绩,曾经拿过平均分94.5的高分,只能说太可怕了。

         这里还要提一下,这个班同时也是语文最好的一个班。因为他们的语文老师,是安迷修老师,语文科组组长。

        但是这两个教的贼厉害的两个老师经常针锋相对。比如说一个小失误,语文老师能用多重表达方式给好多人讲这件事,比如记叙,描写,议论,抒情等等等等。真是恨不得人尽皆知。

        雷狮老师总是对这很不屑一顾,依然认为自己的班上上课的老师都是弱鸡,是可以一脚砸死的那种。

         但是今天,雷狮老师的心情看上去不是很好。所以讲台下的学生听着都一愣一愣的。

        “老师……那个,这道题分子的内能增大还是减少啊?”有同学怯生生地问道,全班同学都对这位新来的学生表示默哀。

        雷狮很没礼貌地翻了个白眼(虽然一直都没有礼貌)说:“自己看,初中就两个方式可以使内能增大自己不会看吗?”手中拿着的粉笔提起又放下,估计是念着这家伙是新来的才这样“宽容”。

        

        就好像来例假一样,雷狮教过的学生们都觉得雷狮老师有固定的例假期。比如说,每年的9月10日,也就是教师节的时候,雷狮的心情都会莫名其妙地很不爽。今天刚好是教师节。

        “那个……为什么雷狮老师会这么生气啊?”刚刚提问的那个学生小声地问自己的同桌,她毕竟是新来的。

        “这你可不知道了吧。”她的同桌一脸得意的样子,浑身上下散发着腐女的光芒。“安迷修老师收到的礼物很多,大部分是怀春期的女生。雷狮老师收到的礼物一直是历届最多的,但是一看到安迷修老师桌子上的礼物就生气。越多他越生气。嘿嘿,你懂了吗?”

        那个女孩子皱了皱眉,道:“我好像还不是很懂诶。”

       “真笨。”

       “哎呦别打我头。”

       “哼哼,雷狮老师肯定是喜欢安迷修老师,我们学校都有这个贴吧呢。而且我们一致认为雷狮老师绝对是上面那个。嘿嘿,你去搜一下‘雷安’吧就行了。”

       “哦……”


        “雷狮你看了那个雷安吧吗?”

        “……看了啊。”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安雷。”

        “哼,”雷狮冷笑一声,“你是不可能反攻的。要不要来试试?”他往安迷修的方向走了一步。

         “……喂不要暴露关系啊!”

          谁让这个学校禁止谈恋爱呢(不是)

      

        

         

       

评论(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