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当安迷修发现雷狮在看雷安本

        “你这人可真是安迷修耍帅——丢人!”
   
        这是安迷修在凹凸医学院上学时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对于自己为什么被用到了这种歇后语中,他也不知道原因。

        可能是太帅了吧。
       (此处应有小星星特效)

        据说在凹凸医学院中,这句话几乎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的口头禅。每当有人吵架时,嘴边总离不开这句“你这人真是,安迷修耍帅——丢人!”

        于是每当安迷修想要上前劝架时,一听到这句话就迅速转身,连骑士道精神都救不回来了。

        但是不久之后安迷修就又会重新返回劝架,不知道是该说傲娇还是其他什么。所以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安迷修,真好使。

        其实追根溯源,这个梗的由来还是他自己造成的。安迷修刚进校时,总是主动帮助女同学,说着“这样的事是不能让美丽的小姐干的”或者“在下不能看着美丽的小姐做这些事”之类的话。

       然后光荣的收获了一大波女生的……好人卡。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长的又帅,家教又好,心地又善良,但就是不受女孩子欢迎。可是她很受画本子的女孩子欢迎。

        没错,画本子。

        这些(同道中人)女孩子一见到安迷修,总要上去仔细观察一番。“哦原来头发是这样子的。”“啊这个比例……完美小受啊!”“哦哦哦腿真长屁股真翘!”

        安迷修:……

        他也不好直接说这些……善良的女孩子,但是在他身上打量的目光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啊!一点点也好啊!

       一般这些女孩子都会把他和另一个校园风云人物——雷狮画在一起,而安迷修通常是在下面的那个。

       更巧的是,他们刚刚好在一个宿舍诶!

       凹凸医学院的地方很大,能进来的人却不多,因此宿舍都是两人一间,宽敞得很。那么这就由不得我们这些女(tong)孩(dao)子(zhong)们(ren)yy一番了。

       安迷修的心情,真的是难以用文字表达,一言难尽啊,仿佛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

        今天又被女孩子们视奸了一番,安迷修风尘仆仆的归来,一回宿舍就看见了雷狮悠哉悠哉地躺在床上手里拿着个小本子看的津津有味。一听见安迷修的开门声就迅速地收了起来。
        
         安迷修虽然好奇,但他现在刚从外面回来还挺热的,决定先洗个澡再悄悄咪咪的去看一下。

        刚刚说过,凹凸医学院地很大,人很少,那么宿舍当然也大,起码让雷狮和安迷修在地板上滚来滚去是绰绰有余(好像有不对劲的东西混进来了),那么室内当然也有独立的浴室了。

        安迷修打开了热水器,三下两下脱了自己的衣服,试了试水温,就哼着歌洗了起来,那调子还是万年不变的“我有一匹小木马呀……”

        “傻逼骑士你唱的那么难听还不闭嘴!”

       雷狮愤怒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虽然很愤怒但是听语气不像是因为声音难听而生气,更像是因为有人打断了什么而生气。

        估计是那本书吧。

        安迷修悻悻然闭上了嘴,其实他觉得自己唱的挺好听的。
        他本来就挺好奇能让雷狮这个万年不看书的恶党这么聚精会神看的书是怎么样的,现在雷狮居然会因为这么一本书露出这样的语气,他就更加好奇了。

        想啊想啊,安迷修就回忆起了自己进门时随便一瞟的画面,虽然被雷狮眼疾手快的收了起来,但好歹还是看到了一点。

        安迷修越想,越觉得他刚刚看见的画面有些眼熟,那个发型,那个体型,还有那个体位……安迷修突然就扯了一条毛巾,随便裹在腰上之后就破门而出,在雷狮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红着脸大声喊道:“你这个恶党竟然看这种东西!你真是……丢人!”

        这下雷狮懂了,不仅不以为意反倒还笑嘻嘻地回道:“哟~那还没有‘安迷修耍帅’这么丢人吧。更何况……”

        雷狮近乎调戏一般上下打量着安迷修,“啧”了好几声,压低声音笑道:“你这样子,难道是想把那个本子上的事现场做一遍吗?”说罢还吹了声口哨,活像古时“万花丛中过”的公子哥,就差把扇子了。

        安迷修自然禁不起这个嘲笑,看了看自己的确是“衣衫不整”,连忙在自己衣柜里拿了几件换洗衣物,逃似的冲进了浴室中——安迷修脸皮薄,自然受不得这等玩笑。

        雷狮看他这连贯的动作笑出声来,在安迷修关上浴室门并反锁之后,笑容渐渐消失。

        傻逼,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还以为老子是在恶心你,真是……丢人!

       他翻了翻自己刚刚看的本子,封面上大大的“雷安R18”这几个字表明了他“尊贵的”身份。他想了会儿,决定把这个销毁,来他个死无对证。

         这事可不能让傻逼骑士知道。

         刚刚冲进浴室的安迷修,脸红红的,就像初升的太阳,雾气完全盖不住红色的光辉,也不知是在浴室里热的还是羞的。但若是可以凑近一点,便会发现安迷修洗的是冷水澡。

        那么答案不言而喻。

        还整天骂在下傻……哼!这恶党也没聪明到哪里去,在下脸都红成这样了,还看不出来。这种事要是别人干在下可就不是脸红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把手上的冰冷传到自己的脸上,让他的脸看起来没有这么红,降降温。

        这事可不能让恶党知道。
       

        然后直到毕业,他们都没有坦白。

        想写糖,也想写刀。 但感觉写刀会死就写了这个糖(我强大的求生欲)
         QAQ喜欢的小天使麻烦点个赞或者小蓝手吧(不要脸
        给每一个读者笔芯(。・ω・。)ノ♡
     

评论(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