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绿谷出久总受第七十二天/胜出】属于你的天使

◆胜出!胜出!胜出!

◆这种狂的一批的人我还真是喜欢写(什么

◆我说我做英语阅读的时候想到的你们信吗😂

◆16岁高中异能者爆豪X小精灵绿谷

◆极度沙雕OOC🌚

——————

    “据某个专家专门研究后,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angel?”爆豪胜己做英语做到一半就丢下了,“什么玩意?有异能我还信。”

爆豪胜己,16岁,Tsnam最年轻的异能者之一,目前在雄英高中修行异能。但是真的要说的话,没有一个同学同时知道他的两种身份,也没有人与他的两个身份同时接触过。并且Tsnam一直就认为爆豪将来“是个人才”于是把他捧的超高。

当然,爆豪也绝对配的上这样的高度。

智力绝佳,异能强大,战斗经验丰富,学习能力又强,还是个傲娇,你说这样的人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可惜了爆豪脾气不好。

“英语真是烦死了。”一边说着这样的话一边写得特别快的人总是这样说,真是令人无奈,“如果有天使,那我希望他明天就出现在老子面前。”虽然爆豪是这么说了,但他心里当然不认为这世上会有什么所谓的天使——即使他还有异能这样的人东西,这种话对于他来说转头就忘了吧。

雄英高中的异能科是个很了不起的科,基本上从这个科出去的人那都是到时候NO.1或NO.2的等等,总之都不会太差,是很多人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他早已习惯于这样黑白颠倒的生活,但总是觉得肯定有哪里不对。

他的身边应该有一个一直跟着他,怎么甩都甩不掉的家伙。

他的身边应该有一个他十分讨厌的,没有异能又没有用,只能依靠着他保护的家伙。

他可能还想过这样的人以后该怎么办,最后的答案却是只能由自己来保护他了。

不过……现实生活中好像没有这样的人嘛。

爆豪把身旁一直泡着的咖啡抿了一口,苦涩令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并且打算把英语给做完再给咖啡加糖。

后来他忘记了,做完了又喝了一口。

“嘣——”

今天的爆豪还是一如既往的心平气和呢。

————

爆豪发现有哪里不对劲。

他今天起来的时候发现一个小小的,绿色头发的人在他的枕头旁边看着,应该是睡着了,身后有着天使一般的翅膀,脸圆圆的,是真正的包子脸,看上去就很好戳。

于是爆豪慢慢靠近那个小家伙,伸出几根手指轻轻地——

把他给倒吊着捏起来起来。

“喂!你是什么东西?!”

“诶诶诶噫呜呜呜噫我想困告啦QAQ”

爆豪捏住了他命运的后劲肉,他就只能在空中乱扑腾几下,最后无奈地放下手,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连天使翅膀的尾端都耷拉下来,真的可爱极了。特别他说话时还有奶音,简直就是个标准小正太!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爆豪依旧没有给他好脸色,捏着他还转了几个圈,才道:“所以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那个绿头发的小家伙把头甩了甩,摇清醒了才迷迷糊糊地说:“那个……我是你的天使哦,听到了你心里的声音,我就出来啦~”说到这里,他的眼睛亮了起来,趁爆豪微微失神时挣脱了他的手,边绕着他飞边说:“所以我是应你的召唤而来哒!”

召唤?

“如果有天使,那我希望他明天就出现在老子面前”这一句?

    什么玩意啊?!

    但是看着那个小小的影子,还真的说不出来什么粗暴的话……不,爆豪还真说的出来!

    “喂,那你这个东西tm的叫什么名字?”爆豪尽量和蔼的跟他说。

    “唔……绿……绿谷出久啦。”这个人好凶哦……要改变他啊!

    

    不知道绿谷哪里来的自信,总之他现在全身都充满了斗志,爆豪觉得这个西兰花看起来完全不怎么样,现在燃着了,红配绿,更不怎么样了,爆豪也就更没有兴致去好好照顾他。随便地把他丢到一边,这个家伙又会跟过来,甩都甩不掉。

    而且看起来……是个一点用都没有的废物。

    “哼。”爆豪整理了一下衣服,不知道是对着谁哼了一声,提着个包就出门去了,只希望他今天捡到的那个小家伙不要跟着他。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个包好像自己动了一下。

——————

“诶诶诶,那个就是爆豪,超级厉害的那个!”

“他怎么今天看起来起这么不友好……?”

“哈?你告诉我他哪一天友好过???”

爆豪刚进校门就会收到这样的话语,身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这样的话简直是习以为常。但是……

“哪一天友好过”是个什么鬼啊?!老子每天的那个态度还不友好吗?!傻逼是中性词你不知道吗?!

“嘣——”

今天的爆豪也很善待同学呢。

回到一年A班,这个最优秀的班级,爆豪的性格已经被同学所熟知了,所以一看他脸色就知道这个时候去打招呼就是自己讨打,于是暗地里偷偷打了个眼色。

茶:“爆豪今天怎么回事?”

饭:“这个要看爆豪同学了!我们身为同学,就应该帮助他!”

八:“饭田君先等等吧!”

以上对话均为眼神交流,真的一句话都没说。

“咦……爆豪。你身后有个绿绿的东西……”

“哈?!阴阳脸你在说什么?!”爆豪下意识地往后看,没有人发现绿谷真的扒在他衣服上——除了爆豪和轰焦冻。

更多人围了过来,仔仔细细地看了之后也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于是在爆豪一直“西内!西内!”的警告下,轰焦冻在他旁边说:“这是……天使吗?”

“嘣——”

“闭嘴你个阴阳脸!老子身后什么也没有好吗!”

“爆豪同学!请不要在课室使用你还不纯熟的异能!很危险!”

最后只能靠着我们敬爱的饭田班长维持秩序,不然真的让轰焦冻和爆豪在这里打起来的话,学校可能都要被拆掉。所以说……

饭田,真好使。

那个小东西被爆豪从身后抓了回来,放在手心里,差点没把绿谷掐死。看到绿谷望着焦冻的求助的眼神就愈发生气,直接把他塞回包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了一个笑笑的口,让头大的绿谷出不来但也不至于缺氧而死。

可惜的是,爆豪似乎并没有发现天使是不需要呼吸的这件事,不过也没关系,这个小孔就当作是绿谷的逃生之道吧。

轰焦冻看着爆豪的包若有所思。

——————

课程上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中午,给绿谷弄了个最小的午饭后,爆豪终于心安理得的吃起了饭,却发现轰焦冻看着他。

阴阳脸……!他来抢绿谷??是我的了还想着别人?可真够能耐的。

“爆豪,关于你身后的那个小球的事……我能知道一切吗?”轰焦冻的盘里依旧点着熟悉的坑的荞麦面,看起来一点都没吃。

爆豪也懒得理下去,直接把绿谷扯上来,“喂,跟他们讲一下你是干什么的?”

“啊……我吗?!”绿谷微微有点紧张,虽然身上没什么可以收拾的了,但绿谷还是装着个样子,稍稍清了一下嗓子,“我是爆豪的专属天使哦~他……”

“西内!”

“……好的吧我们先不说,总之虽然我没有具体被指派到哪儿,但是听到了咔酱的呼唤,我的身体就冲出来到他身边了。”

属于自己的天使……吗?

真可爱。

“爆豪……你不要的话,我就拿走了。”轰焦冻指了指绿谷,绿谷一脸懵逼。

“哈?你说给就给?”他把一了起来,没有用手,“下辈子碰运气吧。

焦冻无奈,但是面瘫脸还是在的,于是他平平淡淡的说了一句:“那我先走了,打扰了。”

这样奇奇怪怪的时候,当然得靠着我们的绿谷出久小天使。

“没事啦!你看我也没被拐走吗!”绿谷不擅长鼓励人,但是他本能的觉得自己的主人现在心情不是很好,连他在旁边飞来飞去都没有管他。

“……对了,咔酱?”爆豪现在才反应过来这个名字似乎有点不妥。

绿谷突然停了下来,一脸讨好地看着爆豪,“嗯……咔酱很可爱啊!”

“……嘁。”

这家伙还挺可爱的嘛。

————

从此以后绿谷算是在爆豪的心里安了家了,虽然他依旧觉得这个人在他旁边飞来飞去很烦,甚至还时不时不耐烦地把他丢开,但是一看到这个小东西一直跟在他身边,他就莫名其妙的开心了起来。

身为异能者,这些抓捕其他异能者的工作纵然有些时候会比较有趣,过的久了也没什么意思。再长远了说,在学校过着也没啥意思,但是有绿谷一直在他旁边唠唠叨叨地,认真听课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Tsnam给爆豪指派了一个任务。他们很久没有给爆豪派过任务了,而这次难得出动了爆豪,可想而知这是个怎样的高难度任务。

那个家伙又没什么用,还是随身携带着吧。

一到月明星稀的夜晚,爆豪就知道自己要踏月而行了。纵然他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但这次感觉还不错,有了绿谷之后他的心情就愉悦了起来,但是这一次危险任务是不能带着绿谷的,这个废物可还得靠着自己来保护。

随意地把自己的手枪转了个圈,爆豪到了他应该在的地方了。Tsnam旗下的合法钢铁厂,有异能者把它占领了,并且嚣张地挑衅了警局,这样很容易调起警局和Tsnam之间的矛盾,因此要尽快把这边解决了。

“嘁,就这点小事。”爆豪的手上出现了一点火花,不一会儿又变大了,火光刺眼,照亮了爆豪的前方。

咦……红配绿?

绿谷这个家伙怎么跟过来了?!

“喂,不是说了让你不要来吗!又偷偷地跟过来做什么!”

“呜……虽然没什么异能,但是我很担心咔酱啊。听到咔酱想让我来的心声,我我我就从咔酱的心里出来了啊。”绿谷睁着大眼睛看向爆豪,没有注意到爆豪的脸色。

“……嘁,那就快点回到我心里去,你自己回的来吧,不用老子亲自把你摁进去吧。”

绿谷的小翅膀抖了一下,闭着眼睛迅速地撞进了爆豪的胸膛,扑通一声,爆好觉得自己的心脏沉了很多。

“爆豪……?”有人叫了爆豪的名字,看上去是一名警察,但是这个发色……

“阴阳脸?!”就在这一瞬间,爆豪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你是警察?”

“你是Tsnam的成员,那个王牌?”为了自保,轰焦冻举起了枪,稳稳地对准了他面前的爆豪——当然,爆豪手中的武器也稳稳地对准了他。

爆豪丝毫没有放松,这个时候一分神,就相当于把自己的头送上去让对方砍,他才没有这么傻。

“哼,这里被人占领了,我自然要讨回来,就是不知道你们警局……”爆豪轻蔑地笑了一下,“一个钢厂而已,你们要,大不了就送给你们算了。”

轰焦冻把帽檐拉得更低,以防爆豪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什么,但他的目光依旧盯着自己的手枪,依旧盯着前方。

“……我们只是来解决这个挑衅的人。他不是你们Tsnam的?”

“怎么可能。”爆豪感觉到心里的绿谷有些抖了,看起来是真的怕。他只好一边难得地安抚着心里的绿谷,一边和轰焦冻斡旋。

可真是没想到,这个阴阳脸是警局的人。

非常有默契地,他们两个同时收起了自己的武器。

“绿谷……他在你心里面吗?我看见绿色了。”

“阴阳脸你找打吗?!”

“……”轰焦冻默默地拿起了抢。

“嘁。”

就这样一路吵吵嚷嚷地进了钢厂,门外明显有很多警官,而在轰焦冻地说明下,爆豪便被认为是警局的同盟,那当然没有人会拦着他。

“各取所需,我们只需要把那个人干掉就行,钢厂还给你们Tsnam。”

“说得好像我们Tsnam还需要你们还一样。”

绿谷也飞了出来,这么压抑的气氛,还真的需要一个比较好的人手来活跃一下。那么可爱的绿谷当然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这个钢厂看上去没几个人,但是危险的气息随着他们的深入越来越浓,绿谷都不飞了,就坐在爆豪的肩膀上。感受到小小软软的头发的触感,爆豪的心也有些软了。

“小心——”

黑暗中的利刃总是最难防的,但是这还拦不住一直在注意周围环境的爆豪,一个爆破迅速的解决掉,身旁出现了轰焦冻的冰墙。

不知道这些东西是哪里来的,虽然没什么攻击力,但是一直这样搞得话,异能迟早也会银过大的消耗而暂时失去战斗力,现在冰墙还能挡一些,他们可以这样前进。

“这个人也不过如此。”爆豪这样说道,脸上遇到强者的兴奋掩饰不住。

“小心点吧QAQ”小久一直担心这爆豪的安危,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他一直觉得自己无关紧要,爆豪的生命才是最要紧的。

“哟,这里有个小天使啊。”一个清亮的声音在他们前方响起,天太黑了看不太清,就只能由爆豪和轰焦冻手中的火光来勉勉强强看清对面的人。

强大的压迫感让他们寸步难行,很难想象会有人有这样的气场。

强大,极致的强大。

但是爆豪的心中,从开没有怕这个字!

“喂——”

轰焦冻话音未落,爆豪就已经冲了出去,身旁的绿谷也冲了上去陪爆豪,轰焦冻只好防堵冰墙小小的阻碍一下对手的脚步。

“就这样吗?Tsnam派你来回收我……怕不是太看得起你了。”

回收?他是Tsnam的人?!

仿佛为了回答爆豪心中的疑惑,对面的人笑着开口了:“我是Tsnam的一位元老之一,当然现在不是了。”他手上的黑刃越来越盛,“他们是真的太看得起你了。”

“嘁,一直叨叨地说个没完没了,你烦不烦啊!”爆豪迅速地冲上去,却又被莫名出现的黑刃打倒,复又站起来,轰焦冻也重新建起了冰墙。

绿谷跟在爆豪身边若有所思。

直到爆豪已经无力再打,轰焦冻也有些累的时候,绿谷冲了出来。

“咔酱,我是你的天使。你一直说我没有用,什么异能也没有。但是……其实我还是有用的哦。”

爆豪明显觉得有哪里不对,立刻制止道:“废久你快给我回去……!”

“净化一切吧,以天使的名义,我献上我的生命。”

“绿谷……!”

柔和的白光瞬间笼罩着整个钢厂,很快又蔓延到整个小镇。这光很舒服,但是爆豪却觉得这光是那么刺眼。

对面的人自然是被解决了,绿谷也被解决了。

“傻逼……”

——————

过了几天,爆豪又喝起了咖啡,这次他也忘了加糖。

可能……也不是忘了呢。

感受到咖啡的苦涩之后,可能心里就没那么苦了呢。

自从绿谷消失之后,爆豪连学习都没有什么兴趣,可惜了必须要学,连带着对Tsnam都没有什么兴致,他已经推了好几个任务了。

“如果有天使,那我希望他明天就出现在老子面前……所以这么多天了你怎么还不出来。”

“我来了哦。”

他发现一个小小的,绿色头发的人在他的身后看着他,脸上带着笑容,身后有着天使一般的翅膀,脸圆圆的,是真正的包子脸,看上去就很好戳。

“……你这次可不许再走了。”

“嗯!”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