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双向特工

◆是 @_ 的50fo点梗www

◆第一次写特工,打算用沙雕文风(?

◆甜文甜文甜文!

       A国的情报机关今天迎来了一个他们熟悉又陌生的访客,O国知名的高智商自由人——Ray来到A国谈判。

       就在几天前,A国和O国还在打仗。两国各有胜负,互不相让,O国却在昨天突然决定停战,并表示会派出最高等级的人来谈判。A国的人也不傻,B国可还在边上看着呢,这时候停战未必不是一个好事。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O国竟然会把Ray派出来。

        “hello,我是来谈判的。”雷狮站在A国的情报机关的门前,对着门上的监视器研究,眼中光芒愈来愈盛,让路过的研究部人员不寒而栗——那跟他们以前的老大想要拆机器的时候的神情一模一样。

        大门缓缓向两边退开,雷狮静静地看着,“1、2、3,竟然用了三秒这么久。”他自言自语地走进了严肃的议事堂。

        A国的谈判人员走近,听见这个毫无教养可言的人嘴里说着“啊这个我早就想看看了”并摸了一下;“嘿这个我也有”并摸了一下;“咦这是我做的”并摸了一下。

        “啊这个是我的。”然后雷狮摸了一下。

        竟然是……Anmicius. 

        安迷修为了撇清他们的关系,很有教养的回道:“请不要再摸在下的头发了可好?在下可不是你的。”你要不是O国的Ray我早就……

        雷狮扶了扶眼镜,他身上还穿着研究制服,迷了眯眼好像是想仔细看看。他看了很久,把安迷修都盯得坐如针毡了才点点头,仿佛恍然大悟地道:“我还以为你是我的零伍呢,你们太像了。”

        “敢问零伍是?”

        “我家的机器狗。”

         安迷修:……

         再见了您嘞🙃不行我是骑士。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抬头对上了雷狮戏谑的目光。得,这人在耍我。

        他额上青筋凸起,道:“Wr.Ray,请入坐,我们好好商讨一下停战细节。”

        “好啊,”雷狮没客气,大摇大摆的坐了下来,好像这里才是他家似的,“是该……好好商讨一下。”

        就像约定好了一样,雷狮一入坐,旁边的人基本都散了,这样大的会议室只剩下雷狮和安迷修。而安迷修神色平静,这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这时候的他看起来不似刚才的样子,更加稳重,必定经过了很久的磨砺,或者非人的痛苦。

        嗯,A国现在也有这样的人物了吗。雷狮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嘴角的笑意还没完全消失。

        “这就是A国现在的地形略图了,”安迷修指着其上的两座城市,看向雷狮,“这两座城,A国返还于O国,不能再多。我们也希望看到O国的诚意。毕竟——”他靠近雷狮,眼中神色不明,声音很轻,“现在O国的战绩……还是差一点。”

       “哈,当然。”雷狮又靠近了一点,他们的鼻子几乎可以贴在一起,但没有人退开,都在用眼睛盯着对方,似乎都在读对方的心思。

        他突然退开,随手也拿出一幅地形图摊在桌上“你们给我们两座城。易守难攻,物资富饶,我都怀疑——”他抬头瞥了眼安迷修,“你们上司是不是我们的间谍。”

        虽然没有人,但是会议室内都有着监控,不仅能监视,还能监听每一句话,任何声音都逃不出他们的“耳朵”。那么这句话,当然也会传到上司耳里。

        安迷修突然有点紧张,但是常年的特工生涯让他不动声色地看着雷狮,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雷狮盯了他一会儿,视线就移到了桌上的图纸,指着两座城道:“既然如此,我们自然不能小气。上司说,你们给什么我们给什么,你们不给我们也不给,你们给了我们要给多,这才叫财大气粗。所以——”他敲了敲桌子,“我们除了这两座城,还附带这一条矿脉。想必你们很清楚它。”

        清楚,怎么能不清楚,那脉还是我找着的。明明是因为战败可偏偏还说财大气粗,真符合那位上司的作风。安迷修只能维持万年不变的微笑,内心mmp。

       雷狮坐了回去,托腮看着安迷修,道:“Anmicius,你一直这样笑着,不难受吗?”

       “怎么会难受,笑不好吗?”我只在内心吐槽而已。

        

        眼看着两个人就要聊起家常,在监视房默默注视一切的凯莉“啧”了一声,随手拆了个棒棒糖的包装,掉在了已经昏迷的监控管理员头上,看起来是要看戏了。

        她的手指在管理界面上操作,动作行云流水,显然不是生手。也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外面传来“怎么会停电?!”的惊呼声。

         成功得手。凯莉往椅子上一考,借着耳朵里的微型耳麦悠哉悠哉地说:“完事了完事了。只有三分钟你快点哦。”不知道在跟谁说话。

       怎么停电了?也不一定是停电……A国的防御系统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会议室的灯光被突如其来的黑暗吞没,雷狮抬头看了看,思考什么时候要给A国充点电(?)了。

        突然安迷修直接扑了过来,把他吓了一跳,他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比如说……

        “Ray!我是O国的特工,你记住,我只说一遍,务必要传达到上司那里。”

         然后安迷修在短短两分钟内把A国近期的情报与计划一股脑儿的告诉了雷狮,还严肃地说:“上司那么相信您,那么我也信您。请务必传达到。”

        这家伙竟然跟我同行?就这智商……雷狮摇了摇头,感慨特工界的未来只怕是要毁在这一代。

        所以说,这家伙是O国的特工,这是两个特工会面,该说他傻呢还是忠诚呢……愚忠吧。

真可笑,明明是两国谈判,两个人却都不代表自己的国家。

         雷狮第一反应不是要把这个上报给国家,想的倒是安迷修的性格,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这个时候,灯光又亮了起来,眼睛还不太适应,只能眯着眼,而监控器已经开启。安迷修只能微微点头,示意雷狮,而雷狮也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看来是上天不让我们继续谈,不过就这样也够了,那么谈判条件就用这个。得,我搞完了。”雷狮伸了个懒腰,转了转脖子,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很难让人相信他是特工。

        Anmicius吗?挺有趣的,先玩玩。

       谁知道这是不是借口呢。

       “真期待……下次在看见你。”

       

        

   

        “厉害啊,A国的监控都撂倒了。”安迷修与凯莉在一个角落里碰头,“我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个可以见到O国的人机会,当然不能浪费了。”

       “哈,是不能浪费我的技术。”凯莉翻了个白眼,换了件衣服大摇大摆光明正大地走了出去。她是被A国招揽的第一黑客——K。

         没人知道她是女生,除了安迷修。毕竟现在的人都不认同女生,而她是一个好苗子。

        “怎么这么说,要多谢你了。”

         凯莉翻了个白眼,道:“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啊?我担心什么?”

         “略略略,就不告诉你。”我黑过A国电脑。

         嘻嘻,Ray可不是O国的哦。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