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卡埃】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

◆偶像卡X偶像埃

◆是100fo的点梗 @小高矮偶

◆部分梗来自我一个巨喜欢exo的同学

◆我WL要实名diss她,她逼我发给她看

(你们知道把自己的文发给同学看有多尴尬吗

◆粉丝的感受是参考我自己看到太太的糖的感受……不知道正不正确😂

       今天A市的夜晚很吵闹,有人从家里出来一看指不定以为是白天呢。街道旁随处可见女孩子们拿着应援牌,说不定能看到女孩子打起来。不管是为了什么,她们行进的目的地都只有一个——A市的中心体育场。

        究其原因,是因为今下最热门的两个偶像团体——“雷狮海盗团”和“呆毛姐弟”会在这个场馆同台演唱。

        (团体名字我偷懒了_(:з」∠)_)

         “雷狮海盗团”主打摇滚风格,而“呆毛姐弟”走的是可爱路线,两家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应该说是很招人喜欢的。

         然而两家的粉丝关系一直很不好,经常会为了什么小事吵起来。什么“我们卡卡的专辑得了热销榜第一啊”或者“我们埃米可是拿了最佳男歌手”这些,都是她们发起战争的导火索。

         尤其是卡米尔和埃米的粉丝,这两个人性格相近,经常会被组成cp。但是两家的粉丝都不乐意,觉得对家蹭了自家的热度,谁也不让谁,这梁子也就结下了。

        所以说,今天就是定胜负的日子!

        A市是全国的首都,能在这里演唱,就代表这个人已经具备了很强的演唱功底,这里是不论人气的。而如果是开场或者压轴的话,那这个人就基本上是业界数一数二的了。

       举办方深知粉丝的心思,没有公布演唱顺序,就等着粉丝们把这事儿闹大,越火越好。

       偌大的场馆里座无虚席,每个粉丝手里都拿着应援棒和应援牌,焦急地等待着她们心心念念的爱豆,用开场来解决这场战争。

        终于,舞台上灯光闪烁,聚光灯归于一处,从中央圆台上缓缓出现了两个人影。

        竟然……是雷狮和安迷修!

        当下热门的新秀安迷修和雷狮早就曝光了恋爱关系,这次能看到两个人同台,在场的双厨简直是要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是安哥和雷总!同台了同台了!我的心脏!!”

        当安迷修开始唱第一句。

        “哇!!安哥的声音我的天呐太太太太好听了吧!疯狂打call!!”

        雷狮接过安迷修地下句并看向安迷修。

       “你看我雷总那温柔的眼神1551,双厨爆炸!”

        

        开场结束,有着安迷修和雷狮两大明星的助阵,这开场自然是气氛爆棚,整个场馆仿佛被点燃了一般,应援棒挥舞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猛烈,真的是完美开场。

        继而演出渐渐行至结尾,帕洛斯和佩利的合唱,海盗团四人的合唱,姐弟俩的合唱,艾比的独唱,每一个人都会让粉丝瞬间沸腾。

       “诶……是不是只有埃米和卡卡没有两人合唱和独唱过了?”

       “……好像是的。”

       很多人都想到了这一点,短暂的沉默下来,继而又爆燃起来,风头竟不输开场雷狮和安迷修的合唱。

        因为从圆台中升起的两个人,赫然是卡米尔和埃米!

        这两个处于舆论中心的人!

        “是平局!可恶!不管了继续给我的小天使打call!!”

  

         演唱会顺利完成,接下来自然是新闻发布会。首先上台的是雷狮海盗团,雷狮照样向粉丝随便扯皮几句打个哈哈,也就下台了,不过牵着安迷修的手倒是让记者们拍了好久,恨不得把那手盯得掉一层皮不可。

        不过雷狮又回头说了一句:“对了,粉丝的高音唱不上去,要注意。”然后就走了。

        就走了!

        然后“雷狮:粉丝高音唱不上去”上了热搜榜第一。

        海盗团众人都下台了,该准备呆毛姐弟的了。

        只是这一次,卡米尔没有下台。

        似乎其余四人都是知情的,没有出声也毫不惊讶,只是在一旁含着笑意看着。

        这个时候呆毛姐弟已经上台了,不,应该说是埃米上台了。

        “老姐……你坑我啊。”

        “衰仔!老娘可没坑你。”

        姐弟俩用眼神交流的时候卡米尔走上来牵起了埃米的手,来到记着面前面无表情地说道:“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

        ……???!!!

        记者们愣住了,粉丝们沸腾了。不到十分钟“卡米尔: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就反超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之后不到五分钟微博瘫痪。原因都是这一句话!

       埃米:……?

        大哥我成了你媳妇我怎么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能一脸淡定面无表情地看着记者说啊啊啊啊!

       埃米欲哭无泪地看向自己的姐姐,却发现对方给了他一个“计划通”的眼神。

       坑弟啊!你是我亲姐吗??

       不然你以为呢???

       

       就在记者们回过神来想起要问具体请况,比如说“什么时候认识的”或者“谁追的谁”等问题时,卡米尔已经带着埃米迅速跑走,海盗团全员也不在座上,刚刚还站在旁边的艾比也消失不见。他们真的第一次见过主角全都不在的新闻发布会。

        但是了解的人都知道,如果雷狮海盗团想跑,是没人追得上的。

        于是刚才热搜榜第一的话题依旧占据着第一,还有“史上跑的最快的新闻发布会”同样上了第二。据说挂了整整三天三夜也没见这两个掉下来,比当年的“雷安公布恋情”挂得都久。  

       “嘿怎么样?我办事还是很实在的。你这么喜欢我弟啊。”艾比笑嘻嘻地对着卡米尔说,手里还拿着被橙汁。他们现在都在一个地方,据说是雷大爷的私人住宅,大的一批,起码二十几个人在里头住完全不会挤。

       “啊……”卡米尔依旧面无表情,“是的,姐姐。”

        “噗——”艾比乐得把橙汁吐了出来,“现在就改口叫姐姐啦?我看还有点日子,你瞧瞧我弟现在魂不守舍的样儿。”

       卡米尔终于笑了笑,道:“我会让他接受我的,姐姐。”

        “哈哈哈你还是不要这样叫我了,”艾比凑近卡米尔小声道:“我真怕你大哥听见了要说我占他便宜。”

        “谁要占老子便宜?”雷狮的声音在背后传来,还挺远的。

        糟,他的听力这么好的吗?

        “真是,谁敢占你便宜,还不快烤串。”

        安迷修的声音随后传来,艾比简直感动地无以言喻,她还以为自己就要“死无全尸”了呢。

        “那……我就进去找埃米了。”卡米尔起身,走向埃米的房间,礼貌性地通知艾比一声。

        “唉进去吧进去吧。最好‘生米煮成熟饭’才好嘞。”

        “老!!姐!!”

        埃米愤怒的声音从里头透过门传出来,想必没人听不出来这语气里的怒意,但是好像还有什么别的。

        细心地卡米尔自然发现了,脸上的笑意又多了些许。

        他想,就算埃米的心若磐石一般,他也要把他的心给变柔了。

        大不了,把甜品分他一半!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