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多人向】凹凸后宫炸啦!

◆极度OOC极度沙雕请注意

◆追剧产物😂

◆为了怕麻烦我就把位分女性化了∠( ᐛ 」∠)

可以就拉下去吧↓

    

凹凸朝的后宫啊一直都很热闹。而现在最为百姓津津乐道的可就是这九岁的王夫了——凹凸朝的“皇上”是女的,可是个女王呢。

听说啊,这九岁的王夫很是厉害,把女王的精力全都榨干了,都无精力上朝了。许多大臣都在觐见女王,想商议一下“废后”这事,却都被女王打发走了。

呵,愚蠢的大臣,你当我不想废吗。

你敢你倒是上啊!

——————

“格瑞!你给本……本宫出来!我们比试比试!”

年纪轻轻的嘉德罗斯皇后在皇贵妃格瑞的储秀宫门前大叫着,身旁的宫女也不敢拦着,毕竟那大棒子可还在他手上呢。

这也是奇了怪了。身为皇后却恶言相向着皇贵妃,而皇贵妃却像堂堂正正的皇后一样置之不理,也不知道是出了什么岔子。

总之在嘉德罗斯进宫的第一天开始,他们的争斗就开始了,也不明白身为皇后为什么要跟一个皇贵妃争宠。

储秀宫的门开了,正是格瑞皇贵妃。

“见过绿贵妃。”所有的宫女都在低头行礼,而格瑞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哈!格瑞你终于出来了!我追你追到这后宫可费了不少力气!来吧,我们痛苦的比一场吧!”嘉德罗斯皇后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让身旁的宫女都不免胆寒。

看样子,皇后打女王逼女王让他进宫可真是废了不少力气。

“见过菠萝皇后。”格瑞淡定地说,特别把“菠萝”两个字加强了。

“什么菠萝芦荟的,你的烈斩呢!”

……在这个时候还要吐槽一下发型吗???

格瑞也懒的理他,勉勉强强地学着端起架子,往坤宁宫的方向走去——那里住着他的好姐妹,金贵人。他边走边说:“菠萝皇后,我无意与你争皇后之位,你又何必为难于我。”

然后格瑞就走了,挥挥头发,不带走一片云彩,带走了满天星星⭐️。

留下了一脸懵逼的皇后。

“哈?我可不是来跟你争皇后之位的啊?我不就是皇后吗。要做就要做第一啊,皇后不是第一吗,还要争的吗,打一顿不就好了?”

九岁男孩的自我中心世界观暂时崩塌,思考着“皇后是不是第一”这一个问题。

于是他问了身旁的贴身宫男雷德:“雷德,皇后是不是后宫最厉害的。”

“哈哈哈哈当然不是啦嘉德罗斯……皇后,”雷德一脸姨母笑,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言情小说,指着这一言难尽惊天地泣鬼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极度玛丽苏封面说:“我跟你讲哦,这里头啊都说了,当皇后的宫女的最后才能赢呢。比如说我啊嘿嘿嘿……”

嘉德罗斯斜撇了他一眼,雷德立刻住嘴。然后十分严肃的开口道:“你的小说,本……本宫没收了。

“嘉德罗斯皇后我也要赚钱的吗。九九八,只要九九八!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嘉德罗斯皇后……”

“好了好了俸禄不够吗?!快点拿来!”

“来嘞~给您包好了嘉德罗斯皇后。”

雷德你为何这么熟练。

——————

其实不止长春宫和储秀宫处处针锋相对充满了火药味,翊坤宫和承乾宫啊那斗得也是厉害。连两宫的宫男都没法子被逼学了武术,一见面就针锋相对。

“你家主子的猫到我家主子地板上撒尿,你们知不知罪!”

“屁嘞!那是我家猫看得起你承乾宫的地板,可惜它看不起你家主子的脸,没到他脸上去!”

然后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最后惊动了两位娘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的位分一样,都是四妃之一。

在承乾宫的那位满腔正义无以为报,最终为了避难被女王收入后宫,是女王的骑士,手持蓝黄双剑,人称“双剑的没马妃”。

翊坤宫的可就厉害了,人以前是海稻。你懂什么是海稻吗?在海上种稻子的那种,种出来的稻米吃嘛嘛香,可惜了没船不能把这门技术发扬光大造福人类。他还会打雷,跟皮卡丘似的,所以人称“没船皮卡丘”。

“雷狮!你改悔吧!”

宫男们只要听到这话,就知道是皮卡丘……哦不没船妃又双叒叕惹到了没马妃。同时也知道了最近没马妃读了什么。

“快去请周树人先生进宫!”拍马屁可不能缺少——哦,没马妃没马。

“找不到啊!他说:‘你们找周树人跟我鲁迅有什么关系。’我想了一下的确没关系啊!这一个姓鲁一个姓周……”

“……”

呵,没文化真可怕。

————————

“雷狮你改悔吧!”安迷修又一次对雷狮说出了这句话,就在去坤宁宫的路上。

“安迷修我是真的搞不懂。”雷狮慢慢靠近安迷修,眼睛直看着他的眼底。

“你怎么就这么喜欢鲁迅呢?”

……你这不按套路啊。

“你一再对在下紧咬不放。在下都被逼入宫躲你了你还跟着进宫!”安迷修指着雷狮身边的两个宫男,“还把你的海稻团也搬进宫了???连你弟弟都不放过……让他做了糖答应去了坤宁宫啊……”

佩利表示有架打就好,帕洛斯笑而不语(脸上笑嘻嘻,心里……)

“雷狮!”安迷修夸张地捂住胸口,硬生生的挤出了眼泪,用嘶哑绝望地嗓音喊着“雷狮……你好狠的心啊!”

“……安迷修”

“怎么?你还想呼唤在下的全名?你还想回到过去?在下告诉你,回不去了!”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太多宫斗剧了。”

“诶?”安迷修愣了,“你怎么知道?雷德还卖给你了?”

呵,就这智商还玩宫斗。

“好了你可学着点。听好了。”雷狮清了清嗓子,“我乏了,去取轿子来,摆驾坤宁宫。”他瞟了一眼安迷修,“你看,既然来了就好好享受,大不了把女王打一顿。一起走吧。”

雷狮手把手教你成宠妃。

——————

今日的坤宁宫格外热闹啊。

卡米尔漫不经心地想,并尽量无视殿外的声音。

“格瑞来比一场吧!西内!!!(乱入)”

“都说了我不想打架。”

“不准欺负格瑞!”

“渣——渣!走开!”

“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傻逼骑士还想学我坐轿子!连马都不给你坐啊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没马妃!”

“💢雷狮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你现在改悔吧!你还不是一样没船!”

“哈哈哈又有架打了吗!”

“看来……这宫里越发吵了啊。”

“银爵你个黑贵妃已经到北三所了有你什么事!”

人间不值得。

卡米尔,一个还未成年,只喜欢吃甜食、种稻子的超重小孩,在这宫中好吃好喝的仿佛受尽了委屈。但是看到了嘉德罗斯他又燃起了希望。

哦!他在九岁的时候可没有130斤!

——————

总之每天各个大神都会从各个地方来到坤宁宫上演神仙打架。对,他们不到自己宫门前打,一定要跑到坤宁宫来动手。

因此女王早早的就在这里候着,等着扯开这些人。经过了几个月的丰富经验,她早就知道了解决方法。

比如说给格瑞一罐牛奶,给假的螺丝一个假的格瑞——现在好像可以给一打言情小说,然后给安迷修一匹马,给雷狮一艘船……模型。

银爵么……就赐他一罐美白膏吧。

呵,你们以为我精力不振?我的精力可都放在劝架上了!你行你上啊!啊?!不过一秒就被撕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本王可是过来人。

——————

雷德或成最大赢家。

听说他今天从菠萝皇后那得了一百万,全部给了他喜欢的祖玛。

然后被祖玛毅然决然地送给了她最喜欢的嘉德罗斯。

呵,雷德。

你问女王是谁?

当然是区区不才在下我啦!

他们都在我的后宫里!来啵一个我的雷爱妃!

雷狮:呵呵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来世再见哈各位!(这就是你咕的理由???)

评论(4)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