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卡米尔生贺】雷王朝的情人节是他最孤独的日子

◆雷卡亲情向(是亲情!亲情!)
◆可能会有微卡埃

     
         又到了雷王朝的糖衣节,这是一年里的大日子,各种各样的男男女女都在这个时候手拉着手,甜蜜的相视一笑。

        据说,只要在这一天里给自己的爱人一颗糖,就会得到祝福。所以每年的今天——9月5日,雷王朝大大小小的糖果铺子都生意兴隆,店家们早早就准备好了一大波糖迎接一对对情侣。

       而且这一天,宫里头的皇子们都会出来为大家发放糖果,让大家都吃到宫廷的秘制糖果,为大家送上祝福。说不定,还会得到皇子的青睐,所以一些单身的小姐姐们都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等着她们心水的皇子出现呢。

       可是谁知道啊,今天也是卡米尔的生日。

       身为雷王朝的私生子,他自来是不受宠爱的,也没有什么假意称爱他的人给他送来可口的糖果,只能自己待着。连他出生的日子,都被视作不祥之日——可谁让9月5日是公认的情人节呢?

        于是每年的9月5日,卡米尔就静静地待在皇宫的角落里。那富丽堂皇与他无关,高墙外的有情人也与他无关。他到底是只能活在阴影中的,不受待见的人了。

        “卡米尔!来!”雷狮叫住了在长长的走廊上徘徊的卡米尔,手里拿着很多糖。

        雷狮也才九岁,一手拿不了那么多,路上一边走一边掉。还好旁边的侍从捡着了,不然不知道便宜了多少人。他是在国家的三皇子,有极高的天赋,又有高贵的血统,是该这样众星捧月的。

        让宫里的人不明白的是,这样尊贵的,本应高高在上的皇子,却喜欢跟这么一个被他们不屑地称作“杂种”的人玩。

       “三殿下,”一旁的一位侍女小心地拉着雷狮的衣服——她倒是知道雷狮不好惹,“还是不要跟这个‘杂种’混在一起吧,这有损……”

       卡米尔低下了头,把帽子扯得更低,又把围巾拉上了一点。

       “我的事什么时候归你管了?”雷狮打断了那个没大没小的侍女的话,“卡米尔比你们都高贵得多。”
      
        他又把手里的糖一股脑的放在卡米尔的面前,笑着说:“卡米尔,你最爱吃糖了。今天你生日,你大哥我给你一堆糖,感觉如何呀?”他的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仿佛就是等着大人发糖吃的小孩。

       “大哥……”微笑在卡米尔脸上慢慢浮现,雷狮是这腐朽的皇宫中他会认的唯一一个大哥,“这些都是别人给的吧。别人给你的糖,我在这一天吃会永远不受爱神的宠爱的。”

        雷狮挠了挠头,道:“这么奇怪啊……那我自己做一个吧。事先说明我可不保证我做的好啊,可不准嫌弃。”

        “大哥,我怎么会嫌弃。”只是会感到荣幸。

       雷狮找宫里的御厨学一下怎么做很棒的糖。这可把御厨给吓坏了,这个小祖宗要的糖可是天下第一酷炫,这可咋整啊?

        这个问题就交给御厨吧,今天是卡米尔“获得隆恩”可以出去参加游行的唯一一个日子,他会出来看看,他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如何。

        游行的事完全不用他管,他的“好哥哥”们也会觉得他“有损皇家颜面”而将他赶下台去,对他来说倒是轻松许多。

        他难得出来一次,每一次出来都有不一样的发现。

        啊,这个窗花。卡米尔在街边逛到了一家卖纸窗花的店子,他们都挺会应风而动的,立刻就换成了这样的新样子。还有那家山水豆腐花,特别好吃。每年的今天卡米尔都会一个人出去吃,就为了这一碗豆腐花。现在这店子不见了,只看得到糖水铺子。

        嗯……糖水也不错。我想店长应该是不会不喜欢来这里的顾客的。

        卡米尔走进了这家店,可谓是座无虚席啊。人挤人,他连进去都很困难更别说是要来喝糖水了。

         他正想潇洒(?)地摆摆手直接去外面,却听见了偏蓝的黑色头发上顶了个文号的家伙在收银台大喊:“有谁九月五生日的?来这里有小礼物拿哦~”

         很可惜,今天老的客人都不是在这一天生日,埃米觉得自己的准备工作好像都没有了意义。真的,一个……一个也好啊!

         “请问,小礼物是在这边领吗?”卡米尔走到埃米面前,现在有一个同学来他这里领礼物,他真的别提多高兴了。

          “给你!”埃米把包包递给了卡米尔,道:“你是我第一个客人,纪念意义可大了。希望你早日获得宠爱哦!下次见!”

        他挥了挥手,打开自己的包包,拿起一块糖仔细观察一下,然后心满意足的把他吃下了。

        “真甜……”

          “卡米尔你看看我做的好不好看!”
          “……好看。”
          “哈哈哈哈哈本大爷做的当然好了。尝一口吧?”
         “大哥我已经吃了别人的糖,要付钱的。”
         “……告诉我他是谁。”
         “大哥算了算了!”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