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美丽动人安迷修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那个组长,就是我_(:з」∠)_

      ◆然后我在也不能在我同学面前拽了(气

        凹凸医院每天都很忙,但即便是这样,人总得休息的。所以凹凸医院传统的,每年一次的外出是必不可少的。

        当然,名为“外出学习”,实则……诶嘿嘿。

        在这里头待久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八月十五,这些打工仔(?)在食堂里就聊起来了。

       “恶党,你说这次我们主任医师会去哪儿呢?”安迷修照例坐在了雷狮的旁边,他觉得病人是不能不管的,雷狮也没拦着。

        他们是刚升上来的一届,还没有体验过这“外出学习”是怎么样的,会去哪儿。安迷修思忖了一下,以丹扒皮(?)的心思来看,他们去的可不一定会很好。

        雷狮喝了一口汤,没有说话。他本就因为安迷修一直盯着不让他喝甜汤而耿耿于怀,但却从没有不理他的时候,所以这一下看着就很反常。

        “雷狮?”安迷修疑惑地看着他。

        “安迷修?”

        丹……丹扒皮哦不是!是尊敬的可爱的神圣的慷慨的丹尼尔大爷(?)

        雷狮!你背叛我!

        呵呵,是你自己没看到。

       丹尼尔在安迷修旁边坐下来。其实丹尼尔真的难得在饭堂看见他,听说他每天都在所有人吃完后才吃,说起来也不是丹扒皮啦。

       老丹这一举动成功吸引了雷狮的注意。他不善地看了丹尼尔一眼,后者当然知道雷狮的尿性(?)微笑着回了一眼。

        “咳,安迷修。你有没有兴趣当主治医师组的组长?”丹尼尔这么问了一句,搞得安迷修莫名其妙。

        “雷狮比我更好吧……更何况还有格瑞和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未成年,格瑞只管金,雷狮么……他虽然有这种气质,但是你觉得会有谁跟他吗?”

        ……说得好有道理。

        雷狮默默翻了一个白眼,没有理丹尼尔,这可真难得。

        安迷修还在犹豫着,丹尼尔就微笑着补了一句:

        “有马骑哦。”

        “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丹尼尔院长。”

         ???傻逼骑士你变卦变得太快了吧,我还以为你会再等一下。

        如果是有船开我觉得你也会去的。

        ……真有道理。

        他们两个一起相处了这么久,一个眼神就可以交流,天天都“眉来眼去”的。

        “好,我喜欢有梦想的医生。”然后丹尼尔就走了,原来他这次是提早吃了饭。

        安迷修觉得自己被坑了。

        安迷修真的被坑了。

        这次的外出学习是在Z市的一个小演练场,这半天下来都挺累的,吃了个午餐还得继续操练。

        他们真的第一次听过外出游玩是有教练的……对!教练!怪不得要找组长,原来就在这等着我呢!

        安迷修每一次被叫“组长”的时候心都很累,因为按规定,组里有谁不准时,不合格,那都是组长的错,就得做俯卧撑啊什么的。

       然后你们都知道了,雷狮不停地犯一些很迷的低级错误。比如说:列队时突出一截(一大截那种);喊集合的时候明明就在旁边却还要慢悠悠地走过来,还刚好要慢上一分钟,所有人都盯着他走回队伍,就像这样눈_눈(当然,安迷修是这样的(இдஇ; )简直都不像雷狮了。

        于是别人都没出什么汗,而安迷修的衣服已经换了两件(有一件是雷狮的)。

       于是到了下午,教练跟他们说要来一个开心一刻。安迷修只觉得“啊,我的悲惨生涯终于结束了吗!”

        直到安迷修站在所有人的对面。

        不对啊!这是伤心一刻啊!

        教练已经说了规则,就是只要他说前线需要支援,要拿XXX的时候,就需要所有组员从自己身上把东西送到组长面前。

        好的,一声令下,安迷修前面就多了五根鞋带,一副眼镜,一件外套(雷狮的),两只鞋。

        就在组员们都在严阵以待下一个任务时,教练的声音响起:“各位!现在你们的组长有了物资,就需要时刻带着以备不时之需!所以现在请各位,尽情打扮你们的组长吧!”

        安迷修:???

        组员:笑得越来越猖狂。

        “风水轮流转啊安迷修!”每一个人的眼神都在传递着这个信息,安迷修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们别过来!”

       “这可不行,你不带着万一在战场上死了可怎么办呢?啊?”

        

        最后安迷修的头发上挂了四根鞋带,颜色都不一样,还有两个上面挂着鞋子,外套就围在安迷修腰上,眼镜并没有戴在安迷修鼻梁上,而是用剩下的一根鞋带绑在手臂上。

        安迷修很想挣脱,但是这么多人在他前面,只怕他动一下就死翘翘了。

        医生何苦为难医生!

        “请组长们走向给你们精心打扮的组员,记得要像走秀一样!请组员们好好拍下组长这么美的一幕!”

        你是猴子派来毁灭我的吗。

        安迷修绝望了,然后就看着安莉洁默默拿出了手机拍给了凯莉;格瑞默默地捂住了金的眼睛——他已经不想追究为什么金会在了;而雷狮也满意地点点头,拍下了这美丽动人的安迷修。

    

        回来后当然第一天,凹凸医院。

        “看!安迷修独家美丽动人写真你不可错过!5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

        没有去的人:哦安迷修还有这个癖好。

        安迷修:我不是我没有别听她的!

        从此安迷修见了凯莉都绕道走,并且时常跟着雷狮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凯莉最近不惹雷狮。

        雷狮:计划通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