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激推bot

你好这里乌龙w

目前大学生时间紧迫
二次:路辰,李韩,王杰希
三次:罗渽民

【雷安】震惊!安迷修今天戴眼镜了!格瑞看了都沉默!

关于前文请戳凹凸医院标签www

——————————————————

◆因为我带眼镜了,所以安哥也要戴眼镜(理直气壮
◆依旧震惊体
◆对那个被异样的目光盯着的就是我……但我没有被干😂

       
        “安迷修。”

        “什么?”

        “安迷修你戴眼镜好骚啊。”

        “……”

        
        雷狮在今天早上依旧是压线进的凹凸医院。他就是要在还有一秒就迟到的时候上班,他就是要怼蛋妮儿,他就是要气一直劝他早睡早起的安迷修。
        所以每次我们的雷总一出场,基本就有赌神的bgm响起(感谢卡米尔提供),这个时候雷狮一甩白大褂,“飒”的一声!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不知情的小护士。
        对于这些护士,我们的护士长凯莉表示:真是图样图森破。
        但雷狮总是见不着安迷修。
        他估摸着安迷修恐怕是在忙着,毕竟每次有什么事这些人都看内科,还一定得是主治医生。像什么肚子痛看内科啊,喉咙痛看内科啊,jio痛看内科啊……等等好像都不对。
       总之安迷修每次都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工作,要问他怎么知道的……就安迷修那个大话唠难道你还不懂吗?
        虽然他最老,语速最慢,但是他话多啊!
     
        然而今天雷狮一进门就看见了安迷修。嗯,白大褂;嗯,黑领结;嗯,白衬衫;嗯,金丝边眼镜……等等金丝边眼镜???
        安迷修正在与挂号处的人交谈,跟这个小护士商量一下,能不能提醒一下那些明明不需要看内科的人却偏要看内科的人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小护士皱眉看了安迷修一会儿,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安医生,我每次说过了。但是他们每次都‘我不管我明明就是要看内科的你们这些医生怎么这样啊’。我也很难办啊安医生,你也知道医生向来不是个好当的职业是吧。”
        同样叹了一口气,安迷修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他也不能做什么。

        我当医生,本来是为了救人啊……

        “安迷修。”
        雷狮难得没有叫他“傻逼骑士”,这让他很奇怪,特别雷狮还用一种微妙且……怎么说反正难以形容的目光看着他。
        真是莫名其妙。安迷修疑惑地回道:“怎么了?”
        “你戴眼镜好骚啊。”
        “……”

        我近视还不能戴眼镜了咋地???
        
         “哈?为什么这样说?”
         “恶心帅加眼镜还制服,你觉得呢?”
          安迷修:……
         他表示不想理雷狮,有些生气地说:“我敢打赌只有恶党你一个人这么想。”在镜子里看着挺好看的啊。(请大家自行脑补安哥看着镜子里戴眼镜的样子发出玫瑰花的样子)
        “哈。”雷狮仿佛没想到他会这么想,挑了挑眉,“那我们赌一把。你要是输了,这一个星期的袜子你洗,反之我亲自洗。”这骑士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连洗袜子都赌?看来恶党势在必得啊!在下身为最后的骑士也不能输给他啊!
        “好!赌就赌。”

       
        安迷修在去到办公室的路上接受了很多异样的目光,而他们几乎都在表达同一个意思——这厮的恶心帅又加重了啊。
       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他也不知道。
       而凯莉一看到他就笑了,笑得气都喘不过来还坚持要说这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好骚啊哈哈哈哈。”
        安迷修:……
        现在被嘲笑了我还得洗袜子,心好累。就雷狮的袜子怕不是一股电焦的味哦。
       我安迷修,就算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着腐朽的声音说出:“我安迷修不是恶心帅!”
       
        终于回到了办公室,还没坐稳就看见银爵被众人推着进来,在黑暗中他看不清他的脸他的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
        ……这又是怎么了?
        安迷修表示一脸懵逼,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银爵要被推进来。
       “银爵你快治好他,真的太骚了受不了。”
        这是雷狮说的。他说完后一片沉默,发出了单身狗的声音:“秀恩爱的都走!”
        不过他们还是没有把银爵踢出去,想必都是一样的想法。
       银爵,安迷修:……
       “我真的只是近视而已啊!每天看那么多份病历又对着电脑想不近视都难吧喂!”安迷修真的欲哭无泪了。
        今天他是流泪安没马,他不骑马(也没有),只是流泪。

        “话说你们觉不觉得……他跟一个人又像了很多。”凯莉摩挲着下巴,难得没有搞事。
         众人低头沉思:好像有道理。
         安迷修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他只希望有一个人陪他分担这一切(一起恶心帅),是谁都好——最好是雷狮。

        “啊!我知道了!”
        金被凯莉拉着进了这场混战,听了凯莉的话再看看安迷修这样的形象,他几乎瞬间就想到了是谁。
        “这不就是格瑞吗!”
        在一旁观战的格瑞:???
        “哈哈哈哈哈是时候给你们看看这个了!”凯莉在狂笑。她在狂笑!然后在雷狮平淡的目光,安迷修期待的目光,金兴奋的目光还有格瑞单纯凑热闹的目光中,拿出了手机!
   
          姐妹相认!.jpg

        格瑞看了什么话都不想说并在安迷修感谢的目光中拖走了金。
       真•格瑞看了沉默。
      

       最后安迷修回去被干了个爽(误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